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80后,渐渐地都走上了婚姻殿堂!大学恋爱的,工作恋爱的愈来愈多开花结果。自从90后迈入社会,80后的婚姻大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尤其是85后的剩男剩女,父母逼迫,朋友着急,在我们的耳边,无处不充满碎碎念。无可奈何,纷纷加入过去鄙夷,现在潮流的相亲队伍,众多的大型社会服务类节日也层出不穷。相亲见面,合适敲定,闪婚俨然成了时下流行的趋势,面对这种高速发展的婚姻模式,我们作何感受,爱情的出处是什么? 婚姻还是爱情的结晶,还是条件的归属品? 美好的邂逅意外的碰撞没有了,剩下的是干巴巴的见面,谈条件! 当然,不否认,相亲的确是找准目标群体非常高效快速的途径,闪婚也有许多完美的结合,但这种过滤了相知相处的方式,是否是条好的归路? 有人说,“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三十豆腐渣”,剩女面对社会的压力似乎远大于剩男,担心年纪大,亲人百般劝说:越大越掉价找不到好归宿等等诸如此类,最后不假思索草草结婚,却换来长久的痛苦~ 微博里有段话说得很好:女孩子要记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也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任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总好过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有时,单身反而是一种自信和诚实。 80后们,假如你还没有男友(女友),你会去相亲吗?或者未来你会选择闪婚吗,更或者你已经闪婚了.... 直接跟帖说出你结婚了没,你对闪婚有什么的想法,会闪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