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终于,终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 ,喜欢一个人哭泣,喜欢一个人心痛,一切我都习惯于一个人了,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经历过最伤痛的爱,走过最绝望的路。想关上自己的心。看过一句话,学着薄情我们才不会受伤害,可惜我们终究不是薄情的人。都说爱会随着时间磨灭,把幸福变绝望。可是偏偏只有爱才能让我温暖。我也想让自己成为不在乎的人,但是从遇见的那一天,我注定从此万劫不复。沉沦只是一瞬间。一个玩笑,却是一句来自心里的话,带着多少的害怕和恐惧,那些疼爱和关心,让我忘记了爱情也会有变坏的那一天,但是我相信你,相信你的爱,所以我什么都相信。每一句话。相信到胜过自己。每一次我故意不主动给你打电话,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突然发现缺少了我而主动联系我,我真的觉得自己这一次终于遇见了对的人,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我知道自己是个任性的人,一直都知道,我收起自己的任性只是怕错过了你,偶尔耍耍小脾气,只是想听到你那些责备里带着疼爱的话,我希望我开玩笑他会觉得好笑 我哭的时候他能明白我为什么要哭。我真的不是不满足。我这般的敏感,是因为我真的在乎这一切,在乎的是身边的这个人,在乎,这似乎是看起来在平淡不过的词语,可是你知道里面包含了多少心酸得眼泪,和多么沉重的心,我抱着多大的希望和期待。
痛可忍,痒不可忍,不痛不痒更不行
现在的我会看着你的名字泪流满面,那些我想不到的不知所措,你猜不透的无关痛痒。我真的没那么坚强。我一直都很逞强,我一直都害怕,我是个没安全感的人,我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平凡的人,我和所有平凡的女子一样,只是要一份简单的爱情,一个幸福的婚姻,一个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人。我一直在寻找一份依赖感 能不能有个人给我全部的依赖 让我不必再徘徊?你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在了心底,因为在乎一个人所以会变得更加多心,可是我真的没那么大的勇气去证实那一切,因为我知道幸福在很多时候是蒙昧的人才能享受的,约蒙昧越接近幸福,但是要做起来太难了。于是我还是去证实了,当我证实了那一切我发现我真的不清楚自己爱到了这个地步。没经历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一种怎样的切肤之痛?昨天那么幸福,还有彼此的温度,眼泪那么无辜,却不敢追问到底错在了何处?因为爱我选择了原谅。也许我赢了,但是我流下眼泪的这一刻我知道我输了,眼泪只是用来成就坚强的痛苦。我抵抗不了内心潜伏的脆弱。我拿什么来抽手旁观?于是这两天以来,我都在努力,我能力低微,虽然不成功,但我可以问心无愧。可是世上原来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叫人光是想想都难过,一想起,就哭泣。 姐姐对我说过,如果和这样一个人有百分之90的爱好,那么她会好好的爱着这个人。我会努力的。惟愿现在的决定是对的。很多伤害,在笑容中一抹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