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8682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2-6-11 19:46:4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如今,我们都快要结婚的人了
可是,我却迟迟不敢踏出那一步。
因为,我害怕
害怕我们的爱被柴米油盐给打败。
细节打败爱情,我们的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我害怕我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其实,心中很渴望幸福。而我现在却在仰望幸福
没有房子,就没有温暖的家。
没有钱,怎么养孩子,还有渐渐年老的父母。
生活往往很现实,也很残酷 。
想要得到这些,我们必须努力的奋斗
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精力去赚取~~~~
现在的我选择的是爱情,只是想告诉自己,路是自己选的,
绝不可以后悔,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
我不想靠别人,也不想靠爸妈。
所以,我别无选择,只有继续向前~~~~
跌倒了,必须爬起来,不然你永远被别人踩在脚下
微笑生活,我告诉自己,以后不可以在因为生活的艰辛而流泪
过得好与不好,完全在于自己内心的感受。
而不是,别人虚伪的攀比。
我是个女人,虚荣心确实有一点。
被其他女人刺激了,也会找到自己的男人出气~~~
不过,这个时候请你理解我!
哭过之后,我会让自己慢慢变得平静~
然后~~~继续生活,工作,吃饭 。
感慨真的好多哦 ~~~女人发牢骚是不是很另人讨厌
小小舒,你这个傻女人 。真的很讨厌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