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现在是23:30!在这安静的夜里,一个人静静的听着孙子涵的(最清晰的声音),心情会是如此的低落,没有想到我的用心良苦,换来的尽是你的不信任,我算什么?当你在夜深跟别人聊的时候,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这么辛苦
岁月匆匆,年华似水,无数个日子如习习的微风一样,从我们的身边悄然而逝了,人生的又是一个新的驿站即将来临,犹如树又增多了一个年轮.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似乎有一股对未来的期盼,有对未来的一种希翼,也有一股对过去的辛酸,对往事美好的回忆。今天,我在心里虔诚地点一枝心香,用最最平凡朴实的文字记述我的心绪。
在这个世界上,重感情就难免会要软弱,求完美就难免会有遗憾。也许宽容了这一点的软弱,我们就能平静。也许原谅了那一点的遗憾,我们便还能拥有往昔曾有过的感情。如果,让逝去的时光在凄美的浪许,我已经知道了什么叫作珍惜.也许,这就是生活在幸福里的人最容易犯的错。拥有时,还不知道要珍惜。当一切都失去的时候,才突然知道昔日的珍贵。然而,再要想找回以往的时候, 却发现一切都早已是覆水难收。于是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在寂夜中感受昔日的那一份快乐。因为此时除了以此聊为慰藉之外,又能如何呢?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