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7584|回复: 3

我们都喜欢“边做边爱”

发表于 2012-7-9 16:41:18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因为我,我们都喜欢一首歌,陈旭的”边做边爱".很唯美,很凄凉!“总是到失去后才明白,至少我还存在,不情愿又不得不放开,爱过后才懂得,爱情有多深刻,失去后才懂得,该珍惜什么,恨过后才懂得,爱给的苦涩,解脱后才懂得该如何取舍。。。。。。”

婚姻不是七年之痒吗?现在才跨越第五年,为何就这样。还记得三月底,有个人信誓旦旦的对我说,这辈子一定不会负我,即使你说过多次,但每一次我都挺感动的,感到的眼泪泛滥,我们的感情能够经营下去,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其中付出多少数都数不尽。 我曾经信誓旦旦的说,倘若世界上没有人疼你,没有人在乎你,没有人地方去,不怕,你还有我!我一直都坚守着自己的诺言,就和你三月底一样,即使无处可去,你还有我。如今我依旧坚守自己的诺言。而你却变了,短短的三个月,你变了,变的冷漠,无视我的存在,厌倦了,也许这辈子注定你会又负与我,一次次的负我!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让我害怕爱情,我不清楚生活该如何继续,生命该如何继续?你说你喜欢面对面说话,不喜欢电话联系,要求我放弃一切,追随你,同时我也很想这样,和你想得一样,天天生活在一起,但是同时我也害怕,害怕等我抛弃了一切追随你以后,你又一次的负我,那时候我该如何?追随你的同时我要抛弃我原本的家庭,工作,朋友,亲人。说实在的,要我立刻做出决定,有些为难!你又一次的为难了我,一边是你,一边是养育我二十几年的父母!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只选择其一,我想两边都拥有!倘若换做是你,你会如何决定,让结局完美?

你总是说我虚伪,可我不懂,我哪里虚伪?和你再一起我不为钱,不为权,不为房,我在意的是那份感情,在意的是我爱的人。你既然会说我的世界是你的禁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非要彼此伤害,好好的去爱难道不行吗?我曾经对你说过,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好,这世界上无人可以替代,因为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么爱你的女孩!就像你一样这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在我心里眼里无人可以替代。想好好的爱,好好的去守住这分感情为何就那么的难?我不想失去,不想又一次的痛彻心扉!猪头,我真的不想失去,我不想要不完整的结局,想要一生一世的相守。有谁能够告诉我,我该如何守住这分感情,该如何让结局完美??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明明知道我很在意你,而你却总是忽视我,冷漠我,无视我,我是人不是神,我对你如何我想我们都清楚,付出了多少我想你应该都知道,我不要求你怎么怎么的去回报我,我只是希望我们好好的!以往距离很远,心却很近,现在距离近了,彼此的心却很远,有些时候我感觉不到你,想去触摸,却寻找不到,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仿佛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每次做梦梦见那些场景总是让我枕边湿了一大片!        

好多时候真的很希望你多陪下我,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坚强,没有那么的坚强,我也需要关心,需要在乎,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有个肩膀可以依靠,而不是你的冷漠,不在乎!每次感觉你那冷冷的态度我眼泪就自动落下,感觉好委屈,难道我错了吗?我不该对你好,不该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的存在是一种伤害,还是一种无奈?感觉我的出现总那么的多余,我的关心也那么的多余!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发现我们越来越远了,越来越远,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有时候我就在想,我的执着或许也是一种负担,我的放弃或许也是一种解脱。我没有那么完美,然而幸福也没有一百分,我也知道我没有那个能力能一次拥有你那么多,拥有你那么久。但是,曾经的我们也真心的在一起过,也没有任何距离过。但是,有时候我觉得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你的世界我挤不进去,就不会再硬挤了,因为,我知道我生命的杠杆并不是由你来支撑的,因为,我知道那一个心灵的天枰如何摇摆是由自己来掌控的。更因为我的人生是由自己来走完的。想当初,我们是如何的相处?尽最大的努力给你需求,相依濡沫,如今可能会各自居住在天涯处。不知在你的内心最深处,是否还对我有一点想的冲动?不管现在是否还有没有,我只能装糊涂。  

对于我来说,时间眨眼即过,风雨漂泊,却不知是为何,回忆却还是在当初的地段逗留,该如何去取舍?才能让它继续往前走。还是继续装糊涂,让回忆再次的模糊,让孤独与寂寞继续啃食自己的情绪,使其脆弱?再让自己伪装起来,不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脆弱,同时使它慢慢的往前挪步。如果,还有你的陪同,我愿意大步的往前走,可是一切的所有,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只能继续的欺骗自己,继续的装糊涂。

有人说在爱情面前根本没有自尊,我体会到了!回到你离开的时间与地点,静静地立于寂寞的街角,时空翻阅着脑海里的记忆。昨日的身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曾经最美丽的风景绘制成最伤感的画面,那份触动依旧如昨日,疼着心、伤着情。

听着我们曾经喜欢的歌,旋律很美,美的让人想哭,我们都爱上了陈旭的”边做边爱“只属于我们的爱!

原来最伤人的不是感情,是那些无法抹去的回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12 19:45:0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消灭零回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14 23:11: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最伤人的不是感情,是那些无法抹去的回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15 00:23:19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请问楼上的右耳听到啥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