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收拾完东西,发现越收拾越多,于是罢工,开始怀念一下现在的心情。
中午约了会泽的朋友一起吃饭,大家都有接待,另外一些早就回家了,结果只有阿丽姐,李姐和我三个人。晚上和单位同事一起吃了离别的最后一顿。本来不怎么伤感的,但是在向李姐举杯的时候,眼泪差点没忍住,这是一个教我成长的姐姐,给我烧了一年的饭,平时感情也是淡淡的,但是真的要走了,真的舍不得……,可能明天她就看到我写的了,矫情一下,我眼泪没忍住……
一年了,没想到,时间就这么在不经意间流逝的如此快,感觉毕业仿佛就在昨天,我到云南也就是一会会的事情,这样子就走了,说不清什么感觉。我真的觉得,这一年吃了很多苦,也收货了很多友谊和快乐,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认识了很多一辈子都会记得人,感动了自己感动了别人。想起学校的时候,一位学长说,云南的这一年,只要你认真的体验了,那么你离开的时候,那里就是你一辈子魂牵梦萦的地方。他说对了,这里有我太多的梦想,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做出比这一年更能感动我的事情,我也会日复一日的重复人生,但是有这样的一年,已经很开心了。
之前看了一句话,说,不管是蹉跎还是无悔,这都是我的青春啊。这句话真的特别印证目前自己的心情。这一年,经历了太多事情,自己烧饭、洗碗、买菜,这些事情比我前20多年做的总和还多,住了很多宾馆,乘了很多汽车、火车、飞机,拍了很多照片,认识了很多人,很多人帮助了我,我也帮助了很多人,生活总是紧张又闲适的进行着。
我想很多感情就是这般的细水流长,不言不语,已经表达了太多。最后,道一声晚安,晚安会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