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曾经听过这样一首诗。。。“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深深爱着你”。我觉得 世界最远的距离也不是生与死,是生不能同生,死不能同死。 明明都很爱彼此。老天却故意要分开我们,注定我们有缘无份。我情愿我们是分手,至少还可以在见到你,联系到你。有时候自己很傻。。傻到还会在拨以前那个你的号码。拨通的时候才发现已人事全非。今晚不知道怎么了,莫名的拿起你送我的东西。莫名的满脑都是你。我想,,那也是你想我了吧。。 你在天堂好吗?。。我好想你。
对不起,不想去想你,因为会很伤心。 对不起,不想去想你,因为你与我已阴阳相隔。 对不起,不想去想你,不想让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占据我的身心。 对不起,不想去想你,因为我会忍不住掉下眼泪。
对不起,不想去想你,因为会想到你离开我时候的摸样。 对不起,不想去想你,因为我怕经常想起你。
2年了,每次走过天顺超市门口那个红绿灯,都会忍不住在那逗留几分钟。那是你离开我的地方,也是我最伤心的地方。希望下辈子我们相遇的地方就在那里,让我一眼就能找到你,抓住你。永远不让你离开。
对不起,原谅我的懦弱,原谅我的心已支离破碎。原谅我的放纵,原谅我的堕落,原谅我想到你的时候还会哭。 原谅我又一次写下一封永远不知道该往哪里寄的信。原谅我被梦惊醒后,躲在厕所里泣不成声的样子。原谅我把你的照片早已尘封。2年前你的突然离开,让我也离开了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虽然我很喜欢这里,但我知道不得不离开。这里有太多伤心,太多去想忘了的事。2年后我回来,才发现景色依旧,伤心的地方永远定格在了那里。我想,不论多少时间,我也永远忘不了这个地方。我很后悔。2年前那天晚上我为什么不强势一点,拉着你,不给你去找你朋友玩。那样,至少你不会离开这个世界,至少让我能看得到你,我好后悔,真的好后悔。为什么不鼓着拉住你?太宠你。太爱你。 因为你的离开,我放纵过,堕落过
因为你的离开,我无数次的醉倒在路
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失去了在去爱一个人能力。 因为你的离开,我无数次的醉了以后到你墓边看你的“新家”。 因为你的离开,我无数个夜晚哭喊着想忘了你,但总也做不到。 因为你的离开,无数个夜晚指天骂地,认为老天对我不公平。
也因为你的离开,让我现在变得更成熟。 也因为你的离开,让我现在更倾向与我的事业。 也因为你的离开,让我现在懂得了怎样去顾及别人的感受和照顾别人,特别是关心自己的人
也因为你的离开,让我懂得了父母的爱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也因为你的离开,让我懂得了你在我心中那永远不会动摇的位置。 今晚,是我最后为你哭的一次。也是我为你哭着写的最后一封信。 原谅我从明天开始不会在为你哭泣。不会在哭着给你写信。
原谅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