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高中就开始了,现在已经在一起六年,三年前开始有性生活。
因为是初恋又是高中就开始的,我非常珍惜他,刚开始发现他不行时,各种安慰劝说,跟他沟通,但他特别忌讳我提到这个,我好心好意沟通,他却一说就生气!六年的感情啊,真的很深,亲人一样的,一直有结婚的打算,一直这样下去,嫁给他我这辈子岂不是都没有性福?所以现在有想和他分手的想法!
关键是,怎么跟他说啊,感情什么的都好好的,他工作也很稳定,双方家长也愿意,基本就是除了sex没有任何问题,但这个问题太大了啊~~~
而且我们都是特别靠谱的人,我随便找个理由,肯定也分不了,难道跟他说我喜欢上别人了?那个是不是更伤啊?我的想法是,跟他好好沟通,告诉他这个问题我接受不了,我也不是负心人,也不是不爱他了,而是这个问题确实客观存在,希望他不要怪我!
各位网友大家支支招啊,我快愁死了!如果我告诉他分手的原因,他会怨恨我一辈子吗?主要是他现在也有点感觉到了,我觉得就算我找个其他理由,他也会意识到真实原因的,所以不如我索性如实相告!唉!那个不和谐真是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