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5111|回复: 26

[情感天空] 分开以后·········

 
发表于 2011-4-25 10:55:36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 ,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薇 序
和你遇见在这个夏季
是生命的运气还是命运的刻意
相识相知相恋的勇气都不离
幸福给我们写下另一种回忆
对不起是我还不够珍惜你
这次我会用尽全力加上真心好好的爱你
如果你疲惫到没有了力气
我会为你撑起那一片天与地
复刻那些温暖的过去和甜蜜
故作生气 生命里 守护你 牵着你
这次我想好好珍惜这份爱情
复刻那些温暖的过去和甜蜜
坚持到底 看电影 数星星 我和你
亲爱的别 别离开我的生命
请别让泪水再来灌溉我的眼睛
曾想要烧了一切痕迹心疼频率加深你的记忆
伪装的声息掩盖不了的意义
我会为你撑起那一片天与地
                时光安好,此去经年,怕是已经麻木。从未想,我也会如此在乎一个人。
我总是用很奇怪的方式保护自己,越来越像一只长满刺的刺猬,别人无法靠近,也从未想过让
他人靠近。自己只活在自己的天空下,没有蓝天白云 没有阳光明媚,有的只是忧伤和孤寂的
界。没有人可以明白,当自己收起那副傲慢的样子和满身的刺,竟是如此的渺小。自己
的冷漠带给别人的是厌恶和憎恨,留给自己确是触及不到的伤痛。我以为只要我在心里
筑起一道墙,就可以阻止别人越进我的世界。可是你就这样轻易的跨进了我的世界。也
许是因为你我都太过于相像,所以才会这么容易靠近彼此。
     一直以来我是个性格复杂的孩子,有着双重性格。连我自己都快要分不清到底我到底是
个阳光中乐天的人,还是个习惯在黑夜里疼痛的人。我喜欢沐浴在阳光下,静静享受着
那份温暖。也喜欢躲在黑暗里,静静享受那份孤独。现实中,我努力的想要去融合他
们,不想被他们知道我性格的分歧。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却始终无法抵达他们的世
界。一日。行走在世界末端,你我都迷失了彼此的方向,因为偶然的一次回眸而相遇。
你在恰好的时间内,恰时填补了我内心的空白。你说你理性,我却不以为然,因为我清
楚的感觉的到了你的温暖。我知道,你和我亦是一样,喜欢给自己的心里筑起一道墙,
我们都选择用同样的方式来保护自己,想让自己不受伤害。可是在我们的内心却渴望温
暖,渴望被关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你已经渐渐走近了我的潜意识,对你的依赖已变
成一种习惯。想到你要离开,心就会很空 很难受。现在的我,连我自己也无法理解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你轻易走进了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刻下属于你的痕迹,却又转身离
去。我想告诉叶子很多关于我的事,我不想被叶子忘记,可是我却忘记了所有的语言。
只能在雨水泛滥的深夜,听着这首《分开后的你》倾吐对你的一切。些歌便成为我每日循环的曲
目,只因为想念。以后,你会去到一个人听陌生的语言,看陌生的风景。无论你以后去到了哪里,
我知道我们都同在一片天空下,如果你觉得想念,记得去仰望天空,因为,我也会和你一样,在
同一个城市仰望同一片天空...
叶子,谢谢你的温柔,填补了内心短暂的空白。记得照顾好自己。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5 11:22:0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你是草地上开满的鲜花,但牛羊看见的只是饲料!!小MM,记住,爱情都是危险的,正如幸福都是乏味的!!绚烂之极而归于平淡~!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1:42: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我带着一个美丽的伤口来到世界上,这就是我全部的陪嫁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5 11:42:3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丽 发表于 2011-4-25 11:35
哎~!小薇微·1你是克哪点来嫩多呢感慨啊·!~你咋个又伤了·!~我都活回来了·!!

爱情就是一屁眼,一碰全都是大便!
文明点·!什么大便·!屎之类的用词不当噶·!呵呵·1 
发表于 2011-4-25 11:43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5 11:43: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4-25 11:42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我带着一个美丽的伤口来到世界上,这就是我全部的陪嫁

这个倒是问题不大,看其他帖子综合分析,你曾经是护士~~~~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1:59: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对的

我曾经是护士,现在不是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2:14: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杨晓丽 的帖子

我比你可怜好多的 ,只是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晕啊·!~没没有什么可怜不可怜的,我都已经要到发请帖的时候了,居然说分就分,我还能怎么样么,现在我还不是过的好好的·! 
发表于 2011-4-25 14:19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2:18: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每个人都想幸福却找不到爱情的出路,以为拥有就满足,拥有的是欢乐还是苦,有谁不想幸福?有谁不愿意活得无拘束,其实爱情的路就在每个人心深处
爱情就像便便,总挡不住他来势汹汹的容颜,就算只是个屁却努力了半天,醉人的甜蜜只在它出来之前,爱情就像便便,有时让人舒服有时害人不浅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4:23:5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杨晓丽 的帖子

我还不是,反正我真的很可怜。。。。丢丢知道的
改天告诉你,因为一两句话说不明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5 21:46: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现在的你....需要人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5 22:10: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幸福是什么????爱情又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追求什么????迷茫中,,,,我的爱情又在哪里??????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0:05: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杨晓丽 的帖子

恩恩........{:3_59:}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0:05: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楚雄人 的帖子

我天天听王力宏的《需要人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0:06:0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纠结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6 12:56: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薇,加油,我们都要加油~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