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8495|回复: 6

晒2013年春节照片:图说春节的故事

发表于 2013-2-20 14:52:0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IMG_20130211_102605.jpg
大年初二去上坟,随手拍。一不小心拍到个妞{:soso_e113:}

IMG_20130211_124153.jpg

IMG_20130211_124236.jpg

IMG_20130211_124202.jpg
我外甥

IMG_20130212_110844.jpg

IMG_20130212_110748.jpg

IMG_20130212_110757.jpg
大年初三又去上坟,随手拍了下姚安风力发电厂的大风车,可惜距离太远,听说风车很壮观

IMG_20130213_122540.jpg
家里最爱的海棠花

IMG_20130214_173851.jpg
开饭了

IMG_20130215_172616.jpg
又开饭了...

IMG_20130216_141645.jpg

IMG_20130216_141324.jpg
从姚安带来的正宗凉卷粉、凉面,味道还不错哇{:soso_e124:}

暂时这么多,稍后再来点火爆呢,拍了不少乡村美女咯...很有味道的{:soso_e120:}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2-20 15:04: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丢锅眼里面就只有美女啊,一天就只会拍美女啊!嘿嘿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2-20 15:14:4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忘记说了,是小米1S拍呢。哥拍照技术不行: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2-20 20:03:59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2-20 15:14
忘记说了,是小米1S拍呢。哥拍照技术不行

我的拍照技术还可以,我的是小米2: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2-20 20:04:33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我也拍了一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4:00:5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3-2-20 20:03
我的拍照技术还可以,我的是小米2

坐等看照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4:01: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燃烬漃寞 发表于 2013-2-20 20:04
我也拍了一些!

赶紧传上来吼吼。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