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5910|回复: 9

[情感天空] 2011--4--26

 
发表于 2011-4-26 10:42:06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最初我们各自相遇,最终我们各自为安。
最初我们各自温暖,最终我们各自退场。
最初我们相偎相依,最终我们各奔东西。
最初我们恋恋不舍,最终我们始乱终弃。
最初我们甜言蜜语,最终我们缄默不言。

                                                                                                       ----------张薇
【繁华 似锦】

似乎所有的思绪。都在这一刻停止了。

或许。受过太多的伤。就会把自己封闭成一个透明的玻璃杯。即使。我反复的强调。我不允许我再爱上你舒缓的琴声。淡淡的思绪。静静的。沉沦在这一抹安静之中。不管心有多疼。不管爱有多深。这个时候。有音乐在就可以了。安静的女声。

记得那些曾经的诺言。慢慢飘散。睡意来袭。

我不会去想了。但。为什么心会这么疼。原来。全世界听到的心跳。亦是那颗遍体鳞伤的心。我听到了人群的声音。越来越大。清丽的女声。再次俘获了我。似乎别的人。都是这么的幸福。而我。却仍独自一个人。

旋律渐渐漫散。唱到令人心痛。

或许。爱情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曾经。我们灿烂过。我们快乐过。我们相爱过。但为什么旋律响起的时候。还是依然哪把木吉他。却听出了另一番心碎的声音。世界静下来了吧。只有音乐环绕着我。我什么都听不见。我只是知道。我不用去想。即使你有我。但那只是曾经。我试图去忘记你了。

那些曾经的记忆。都伴随着这样的曲调。烟消云散。

偶然的邂逅。偶然的在一起。偶然的分开。静静淡开的旋律。婉转的曲调。悠扬的女声。寄托了我对爱情的思念。你有了我。我就已经得到了所有。也许。我不该奢求得到更多。不知不觉。泪又流了下来。安静。

我告诉自己。也许你真的不懂我。不了解我。

我说念旧的人。一定会是珍惜感情的人。而你。却没有听进去。耳边再次回响起吉他熟悉的旋律。似有若无的声线。断断续续的唱着那首歌。记得那时候。听懂你。而现在。只剩下我一个懂我。如果真有如果。我是不是可以在分开的时候不那么假装坚强。应该大哭呢。忧伤的旋律。淡淡的钢琴。却再也抚平不了自己的伤口。轻轻的哼唱。怕打扰了自己。中间停顿的时候。心就这么一颤。我记得你说过如果真有如果。我相信我还是爱你的。没有如果。我知道。而我。

现在要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

有时候。不是对的人。有时候。就如这首歌一样。一遍就爱上了。于是满世界的找。那是一种信仰。熟悉的旋律。记得以前也有这么一首歌。但现在。却唱的让人怀念。也许。我依旧在等待。但那是曾经了。伴随着这样抒情的女声。我想要我醒来的时候。又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6 10:56: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看着就不是滋味啊,小张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6 11:20: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1:51:5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楚雄之美 的帖子

不是滋味的滋味是什么滋味?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1:52: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回忆很美好,现实很残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6 12:54:4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今天是我呢生日。。
祝愿你今天也有个好心情。。。。:lol:lol
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26 13:47: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不是滋味就是伊利新出的雪糕~叫做巧乐兹的滋味真不是滋味~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4:19:2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奶茶加冰 的帖子

首先生日快乐,其次,谢谢你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4:20:0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杨晓丽 的帖子

还好吧

不会很伤感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14:21: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巧乐兹,滋味好得很啊
甜了做酿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