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永远会记住今天,因为它让我真正知道是要放手了,不要伤心,也不要再痛苦。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勉强不了。
2013年2月26日18:30分。我们俩在房子里抱头痛哭。现实让我们不得不认输。两个很相爱的人必须向现实低头,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分开。我看到他痛苦的样子,我知道他也苦恼,已经有了家庭,有了儿子,有了事业,想离婚但有太多的无奈。当他和我抱头痛哭在一起的时候,我决定自己不能再自私,我一定要退出,要他选择确实很难。他不想我离开他,但是如果离婚又有太多的顾虑,太多无奈。我知道,我和他的家庭相比,当然是他的家庭重要。所以我选择坚决地离开他,只希望我的离开,他和他的老婆真的能安然地生活在一起。
我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叫他离婚,他如果离婚了,他老婆年纪大了而且还有一个儿子,应该怎么办?如果是我一个人选择离开,我孤身一人,什么也没有,离开就是离开。所以我真的不能因为自己而叫他离婚。他虽然和老婆没了感情,但已经成了家,有了儿子,也许有时候生活就是不能由着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也许老天早有安排,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老天安排的谁也改变不了。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现实。
但是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安排,让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相爱了,为什么相爱了又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人???
我认命了,我也认输了,我也接受现实了。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重新来过。把不属于自己的忘记。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