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484|回复: 0

[情感天空] "静心寂寞,心伤谁知"

发表于 2011-4-26 23:57:4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习惯一个人懒懒地听着那忧伤的旋律,  

习惯一个人默默地看着那伤感的文字,  

总觉得天那么蓝,蓝得让人有点忧郁,  

夜那么静,静得让人有点想哭,  

  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  

  现实那么残酷,残酷得让人有点悲哀,  

  感觉那么清晰,清晰得让人有点虚伪,  

  疼痛那么真实,真实得让人有点麻木...  

  选择孤单,选择寂寞,  

  选择沉沦,选择等待,  

  在一个人的世界上演与爱无关的独角戏,  

  把梦想和希望折叠了寄给明天,  

  让悲伤和痛苦陈旧了在记忆里埋葬,  

  用沉默和淡然来掩饰所有不安,无措,还有绝望...  

  一个人的盛情,一个人的落寞,一个人的独角戏,  

  没有华丽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观众,  

  找不到合适的对手,凑不成完美的对白,  

  妄想用爱弥补一切残缺..  

  点燃堆在身后的所有寂寞,  

  我也可以披上凤冠霞衣,画上满面油彩,抹上艳丽脂粉,  

  独自把这出无人欣赏的独角戏来卖力演出,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祝福,无所谓,  

  一个人的独角戏,一个人独自导演,一个人诠释精彩,  

  奢望我也可以拥有幸福,  

  忘了自己的角色,已投入情绪,  

  在剧中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欢乐悲喜...  

  笑,笑得凄然绝美,  

  哭,哭得肝肠寸断..  

  角色是孤单的,对手是不存在的,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而故事,也通常不会上演开始和结局.  

  却是投入得太彻底,沉浸在剧中演得忘情,舞得妖娆...  

  或许正是多了这种残缺不全的魅力,  

  才让人沉迷于此,  

  碎了完美伤了自尊丢了灵魂却依然留恋,深深惋惜..  

  终究淡不了浴念,躲不了俗世的欲望,好了伤疤忘了疼,也或许只是因为寂寞,  

  一次次又将这孤单的角色重新上演,欲罢不能,沉浮一世,萧索一生..  

  是故事太过美丽,让人有了一种幸福的错觉,  

  以至沉溺在剧中不愿醒来,默默等待..  

  是感觉太过真实,让人以为快乐真的可以这么简单,  

  却忘了这是个说谎的城市,谁把谁当真..  

  不过只是一场戏,何必骗自己..  

  幸福其实是虚构的,微笑也可以是伪装的,而快乐,是不该被恐惧的.  

  我知道很多时候的所谓痛苦是自己给的,  

  可悲伤始终无法忽略.  

  眼看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逐渐消逝,却还在为往事黯然神伤.  

  有人说,回忆是一种病,  

  而伤感,则是终身不愈的一种残疾.  

  我想,那就给心自由吧,  

  纵使悲伤再痛苦,也一定会又痊愈的一天..  

  抬头仰望天空,  

  天..是蓝色的,云..是白色的,而我..是什么颜色呢?  

  站在窗前,闭上眼睛,对空中伸出双手,  

  努力想抓住我想要的一些什么..  

  比如我弄丢了的爱情,比如我曾亲手毁掉的那份执着与感动..  

  曾经不置于否甚至不屑的,现在却显得如此珍贵,  

  曾经随手丢了的廉价感情,却是如今再也无法拥有的,  

  想来自己真的可笑..  

  抛开我高傲的本性,拔掉我满身戒备的刺,卸掉我武装冷漠的面具,  

  只为了那所谓坚贞不渝的爱情,  

  却不知换来的只是撕心裂肺的痛..  

  想表现得豁达一点,  

  说不必一生一世,只需曾经拥有,足以告慰平生,  

  无法释怀的痛楚却紧紧伴随..  

  想把记忆封锁在时间之外,让仅存的一丝美好窖藏了偶尔细细品尝,  

  可散发出的不是醇香,却是过期了的腐朽不堪气息..  

  无处不在的忧伤让我不得不去面对,  

  回头寻找我曾误以为的幸福,却发现那不过只是一场邂逅,  

  说说而已的所谓诺言,却让我义无反顾地做了感情的奴隶,如此卑微,如此落魄..  

  如此用心,却成了一场昂贵感情游戏里的道具,  

  玩够了还能全身而退,没有不舍,没有遗憾,绝情得比任何时候都彻底,  

  一个转身,留下的是背影的冰冷,笑容变得虚伪,温存变得不堪..  

还得承受一世无法释然的苦涩作为代价..  

  麻木地看着可笑的自己,仓皇无措草草收拾这凌乱的残局,  

  却发现心早已碎得支离..  

  我无法找寻正确的出路,想回到原点,却发现根本无路可退..  

  这种感觉让人痛苦,  

  使我常常深陷在幻想和现实,冰与火中, 不可自拔..  

  躲在内心深处一只看不见的魔鬼总在我脆弱的时候出来作怪,  

  在无法宣泄身体里汹涌翻滚的焦虑,烦躁,恐慌,无措,悲伤,绝望..  

  魔鬼总得意地嘲笑我的懦弱,忘形地在空气里张牙舞爪,  

  它抢走我的勇气,我的善良,我的温柔,我的理智,  

  夺走我一切关于美好的东西,  

  让我发疯般的不可理喻,无法思考..  

  我像个无知的孩子,一个犯了错颤抖着不安的孩子,  

  只是想要属于我的水晶鞋,却没捧住幸福,碎了一地.脚,血流如注..  

  望着镜子里苍白的脸,我笑得虚弱,  

  不需要解释,不想给自己找借口,我能拿什么自欺欺人,  

  唯有虐待自己,划得伤痕累累,也许血腥能让我找到那么一点自尊,  

  也许身体的疼痛能刺激已经麻痹了的神经,  

  不是想死,只是想痛一下,  

  痛得再深刻一些,可以停止慌乱,可以不再呼吸困难..  

  我站在圈里,总想走得更远,却始终走回原地..  

  在深夜把忧伤扯碎了,点燃寂寞,  

  裹紧了孤独舔伤口,这世界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  

  伸出左手想握紧右手残留的余温,指尖触到的却是思念后更深的寂寞,  

  幸福,从指缝中溜走,我握住的只是空气..  

  我想寂寞是一种感觉,寂寞可以让手漏洞百出,也可以让人漏洞百出..  

  寂寞,也只是安静的妥协.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