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9209|回复: 7

疑似官方回应“楚雄东华镇新柳村委会截留贫困补助金用于救灾”事件

发表于 2013-5-8 17:48:59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5月3日网友“GTF”在楚雄网“民声民情”栏目发表帖子“ 农村贫困补助金减去救灾,是政策还是贪官的借口?”贴文中曝楚雄东华镇新柳村委会把每月70元的困难补助金减为每月40元,被减掉的贫困补助金变成了雅安地震救灾款,此贴一发布便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有质疑贴文真实性的网友,也有表示该村委会胆子很大的网友,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给广大网友一个真相。。。



就在大家热议该事件时,5月8日出现了几个疑似官方的人回复该帖子,从回帖中可以看出发帖者和疑似官方的人在补助金的金额和补助金发放上的描述有所出入,其中疑似官方工作人员账号为“babydoll ”的人回复称“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回复大家:
我们从未有过扣减低保金的情况发生。1、不知道这位同志有没有低保发放的常识,低保金最低标准是每月92元,何来70元一说?还是你自己定的标准?2、由于财政资金拨付的原因,2012年第四季度的低保现正在准备发放中,不知道这位同志所说的40元是哪发的?3、如果本人没有记错的话,四川雅安地震是2013年4月20日,从2013年4月20日至今我们还从未发放过低保金。我想强调的是:大家都有了解真相的权利,但是在不清楚的情况下可以多咨询,多了解,不要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就发表定论,这样的话于自己于别人都不好。谢谢!”
而发帖者也随后回复:刚刚你回答的说我胆子大,你如有疑问,可以去我所说的地方去问问。1、发多少,是村委会说了算,92,但是新柳村委会就说只是每日70,还扣除30元的救灾款,实际领到的是40元。2、我所说的是领去年的,今年的是还没有发放。3、所领的款是在地震后去领的,不然平白无故我会瞎说,没有根据的事情,能乱说吗?4、你要维护政府形象,你必须去基层了解他们是怎么做的,你所说的政策,我相信没错,但是下面的对策你了解了吗?



贴文回复中还有多个注册于5月8日的账号也回复了此贴,其中岚宝回复称:据了解东华镇2012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低保金还未到账,到目前为止还未发放,按照审批标准,农村低保每月标准92元,幷不像你所说的是70元每月,请在发表言论之前有事实依据,把情况弄清楚。



      贴文回复中,发帖者称如果无此事,该负法律责任由我承担,但是事情属实,政府是不是该换人了?那样的蛀虫是不是该清理出去?而疑似官方工作人员也称我们已经了解过才来回复你的,我们了解的就根本没有你所说的情况发生,如果真有此事,我可以就此事向大家公开道歉。


      既然双方都能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小编建议让第三方介入调查,如果这样争执下去难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各位网友大家怎么看?原帖地址:http://www.0878114.com/thread-8090-2-1.htm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5-8 18:15:11 | IP未知
疑似官方回应称:经调查绝无此事,如真有此事愿向大家道歉。而发帖者称:确有其事,原对自己的言论负法律责任,双方各执一词?双方纷纷在楚雄网回帖证明自己所说的才是真相,各位网友你怎么?[tthread=yunchuwang, 楚雄网]http://app.qlogo.cn/mbloghead/68a6e9bd88f1c11257b4[/tthread]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5-8 18:15:12 | IP未知
双方都拿出证据啊 || @yunchuwang: 疑似官方回应称:经调查绝无此事,如真有此事愿向大家道歉。而发帖者称:确有其事,原对自己的言论负法律责任,双方各执一词?双方纷纷在楚雄网回帖证明自己所说的才是真相,各位网友你怎么?[tthread=cxyanshang, 颜尚]http://app.qlogo.cn/mbloghead/a5e513effb9281ac7f2e[/tthread]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5-8 18:15:13 | IP未知
对,而且既然回应就应该亮明身份,不然还以为是5毛 || @cxyanshang: 双方都拿出证据啊 || @yunchuwang: 疑似官方回应称:经调查绝无此事,如真有此事愿向大家道歉。而发帖者称:确有其事,原对自己的言论负法律责任,双方各执一词?双方纷纷在楚雄网回帖证明自己所说的才是真相,各位网友你怎么?[tthread=yunchuwang, 楚雄网]http://app.qlogo.cn/mbloghead/68a6e9bd88f1c11257b4[/tthread]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5-9 00:03:5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看到很多注册于5月8号的账号 回帖都说发帖者造谣,既然官方辟谣就应该拿出证据,或者让第三方调查,政府的公信力不在像以前一样让老百姓信任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5-9 22:58: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家也是低保户 ,记得在月份去领取低保金时是476元,那时人挺多,领的都一样,没听说要扣呀。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5-9 23:08: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媛 发表于 2013-5-9 22:58
我家也是低保户 ,记得在月份去领取低保金时是476元,那时人挺多,领的都一样,没听说要扣呀。

如果如你所有的话  造谣的人要承担责任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6-20 15:30:1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政府的公信力不在像以前一样让老百姓信任了。而且他们的工作水平相当低下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