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79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4-30 11:19:05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张薇 于 2011-4-30 15:22 编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有了说谎。
说谎本来只是想让被骗的人安心,这也是重视,在乎对方的表现,因为自己可能做出了某些不对的事情,当然涉及面很广,但是又不想让别人担心或误解自己,所以选择了说谎,本意是好的,可是倒过想一下,你既然不想伤害对方,为什么还要做错事呢,其实有的事情无形中自己已经错了,多替别人着想,那么就不会发生说谎,因为没有必要,自己没错干嘛还要撒谎呢!不管是谁不可能没有撒过谎,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自己和别人都不在意,可是无形中已经成了欺骗。
因为曾经被人狠狠欺骗过,所以没办法相信任何人.其实我也害怕,害怕期待,害怕失望啊.从来都是用心待人,真心,认真.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这般待我.可惜啊,别人看在眼中就是好骗.愚蠢.
我不说,只是代表我不想吵架.为什么谈恋爱就那么累.真的真的不想谈了.真的真的不想再尝试了.增加的,只有无尽的失望,无尽的伤口.无尽的痛.眼泪和孤独相伴的夜晚我不想再过了.那些可笑的谎言我也不想再听到了.我也不想再那装着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知道.一遍遍看手机的时间,一遍遍幻想.你为什么要说谎.或许是不够爱吧.
昨晚我未眠,2点醒来,看到身边没有他,好害怕,他从门口退回来抱着我说:“一下就回来了,快睡觉。”搂着他的脖子,吻了你一下,躺下睡觉。3点多醒过来,他还没有回来,给他打电话,我说:“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他说:“还有一点没有做完,快回来了,你快睡觉。”我说:“恩,那你4点回来。”挂了电话,睡不着,在床上一直躺着,时不时看看时间....4点到了,一直听着屋外的动静,你没有回来,拿起电话,想打过去,但是忍住了,躺着,眼睛睁着,许多我们最近的事情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麽模糊, 因为你,我又开始坚信,开始执着,开始相信...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笑我们这麽傻, 我们总在重复着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 再期待,再失望...,一直等到5点眼睛撑不住了,睡着了。6点52听到屋外有人的脚步声,还有说话声音,眼睛睁开,打电话给你,你还是没有回来,挂了电话,我倒头就睡,也为我对你失望了,你说谎了!
早上8点你回来了,我闹钟也响了,我打开电话,放着音乐,(没睡够的我,早上喜欢用音乐来叫醒自己),开始为上班准备,你买了早点,可是我没有说谢谢。我突然觉得自己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候。我面无表情的结束了对话,然后出门上班。一路上走着我发现 ,让我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我,让我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我,让我悲伤的再也不能让我流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