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4515|回复: 4

[情感天空] 我会慢慢爱上了一个人的寂寞

发表于 2011-4-30 11:25:2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会慢慢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爱上了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望着天空发呆,我知道偶尔我也在幻想我的爱和等待。
  一个人的时候,很怀念那些流逝的青春流逝的梦,还有生命中的那些色彩斑斓的过往。尽管有的已经过去了很久,即便有太多的不忍回眸。但有些事情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时候再一次想起。
  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对着电脑当日记本,或许这辈子真的就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吧,我喜欢把爱情和婚姻想得很天真美好,以至于到如今面对现实的时候,有点措手不及。你可以为了她放弃你的一切,甚至这些年你所自持的骄傲。可她能为你做的也许就是:下辈子在嫁给你吧!要有下辈子,我宁可不会再遇见你。因为遇上你不是我的缘,而是我的错罢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听着《天空之城》,伴着唯美、宁静、悠远的钢琴曲,我可以什么都不想,也可以什么都想。我不知道我的前世是否欠下了很多债,为何今生总感觉到负债累累,以至于到现在还感觉没有还清。
  一个人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每当夜幕降临黑暗来临的时候我才看到了自己的彷徨和心慌。这的世界没有谁能够永远陪在你身旁,即使是你爱的人,有一天也会与你天涯两端。累了,我没抱怨,痛了,我没有哭泣。因为在朋友面前我还是那么洒脱。你能看到我留在脸上的笑,却看不到我藏在心底的泪。我记不起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虚伪了,连一个微笑都不是会心的。突然有点落寞,突然有事迷惘,突然害怕有那么一天我把自己也给丢了。
  一个人的时候,关上店门躺在空荡的房间,眼睛闭上了感觉还是醒的。每天的忙碌让我疲惫却让我不堪憔悴!我想放弃这些年的坚持,放弃心灵的背负,放弃那些似乎该放弃的一切。朋友们说我是个好男人,身边的女孩说我这个好人有好报。可如今好人不好做,可以的话我不想做坏人,更不想做好人。但我知道这可能是我说的胡话吧!因为我已经坚持了这么久,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以为以后的生活会充满了阳光,无意间发现我的天空多了一道明媚的忧伤。有人曾问我:为什么我写的东西总是充满了一种淡淡的忧伤。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习惯了用悲伤文字来代替另一种悲伤。
  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骑车看看沿途的风景,喜欢听那些熟悉的旋律,想起那些散落天涯的人儿。喜欢每天上网了,但不喜欢聊天了,更不喜欢进群里瞎混。渐渐的开始喜欢淡定了,喜欢安静的时候思考过去和将来,热闹的时候麻痹自己。似乎灵魂在这一刻可以超脱。
  一个人的时候,我想我会一直孤单。但生命中注定了有那么一群人是永远不会抛弃你的,你爱的人可以离你而去,但你的亲人,朋友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在你孤单无助的时候一转身就会发现他们真诚注视的目光。你爱过、痛过,那么就一笑而过吧!
  一个人的时候,我以为自己以后不会再轻易爱上一个人,因为这些年来我努力地将自己的心尘封了。可那一刻,你的出现扣动了我的心弦。埋藏好多年的感情濒临决堤了。我控制自己不要轻易的爱了,我怕轻易就受到了伤害。我不是怕自己受伤,更多的是怕伤害了别人。那样我所欠的债就更深。
  一个人的时候,我回想着这些年走过我心间那些曾让我心动的女孩,是你们让我明白真爱只有一个。生命中的那些人终究是过客,来亦匆匆,去亦匆匆。那些幸福的过往,美得让我们留恋往返。
  一个人的时候,很感谢那个教会我怎样去爱,却没有和我厮守的女孩。是你让我明白,最后和你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当初你誓死不嫁的那个人。也是你让我懂得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深夜凝视遥远的星空,那些晶莹闪烁的星星,悬挂着一些悄然退色的记忆。那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打破了夜的宁静,思绪也开始蔓延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不是不甘寂寞,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你甚至,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
  一个人的时候,我不敢奢望我的爱情有多么美好,但我相信有那么一天她会悄然而至,因为下一站就是幸福。
  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被感动。我不相信这社会人情永远淡漠,我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地震,泥石流……那一次次灾难面前让我看到了希望。感动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感恩。
  一个人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个人,因为我的影子在与我作伴。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30 13:13: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哪有哪里多的感慨啊,,,,,咋这么多愁善感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4-30 14:00:1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没有....因为伤心了

想回到一个人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4-30 23:44:4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呵呵,,还是2个人好,一个人的日子潇洒但不好过,,,5月7号我和洁要去看房子了,如果她看中我们就会买在。锦绣春天。了,以后装修就找你了,,,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09:43:1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恩恩 、
锦绣春天5月7的 开盘

恩下你 俩 联系我 :) 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