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6802|回复: 14

[情感天空] 如果遇到这样的女孩,请好好爱她。

发表于 2011-5-3 11:20:1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张薇 于 2011-5-3 17:59 编辑

               男人 你有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儿吗?若她喜欢上你,请你不要在她的世界里消失。 她没有更多的要求,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她只是想静静的看着你,当你的观众,仅此而已。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请你好好珍惜她。这样的女孩子、太傻,请你别让她受伤。
   
    你一定遇到过那样一个女孩
  她神经质她敏感多疑她阴晴不定 她在你面前总是哭 她总说她觉得你不爱她了。


  你开始时还包容着她 让着她 哄着她 努力让她高兴起来
  后来你累了 你不管她了 你放她一个人难过 等着她好了以后再跑来找你
  再后来你烦了 你开始跟她发脾气 你开始在她闹的时候比她更生气的不理她

  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是她一点一点把你变成这样的。

  那你想过吗 是谁把她变成这样的。
  你仔细想想  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她是不是每天都是笑脸
  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她是不是从来不哭也不闹
  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她是不是像每个幸福的小女孩一样 幼稚的可爱。


  你仔细想想  曾经你放弃过多少玩游戏的时间陪她说话 现在还剩多少
  曾经你把她捧在手心里每天发几十条短信 现在还剩多少
  曾经你一天不见她就会有永无止境的思念 现在还剩多少。


  你仔细想想  你对她有过多少承诺 最后你没有做到
  你对她有过多少保证 最后你让她失望
  你对她答应过多少事 许下过多少永远 最后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你厌倦了她的眼泪她的抱怨她的小脾气
  你却不知道她承受了多少心如刀割的感觉

  她以为你会永远像最初那样疼她宠她对她好啊
  她就那么傻的把心给你了 任你捧在手里或者狠狠捏碎 你却总选了后者。



  你不明白 为什么你随便做点什么事她就生气了
  你不明白 为什么她总是有那么多脾气 总是跟你吵架
  你不明白 为什么一些看起来没什么的事 她却小题大做
  你不明白 为什么她总是不开心 总是在哭。

  你觉得开始有点烦她了
  你开始越来越沉默 越来越跟她没话说了
  你觉得她神经病 只想躲她远远的
  你觉得你们的感情快走到尽头了。


  可是你知道吗 每次她跟你吵架的时候她的心都好痛
  你知道吗 她只是希望你能对她好一点而已了
  你知道吗 她其实每次都以为你会哄她的你却一次次的让她绝望
    你知道吗 在你觉得她变了变的你无法接受的同时 她也觉得你变了 但是她接受了



  你还记得吗  你每次沉默不说话的时候 你身后的她表情有多难过多挣扎多不安
  你每次说其实你很爱她的时候 她眼里有多少不确定却给了你那么多回应
  你每次伤害了她对不起她的事的时候 她哭的多伤心多委屈最后还是原谅你了

  她给了你那么那么多包容 那么那么多的爱
  她给了你那么那么多期望 那么那么多的信任
  
    你却残忍的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你做过那么多过分的事她都没有想过离开你 那么让她闹一下又能怎样呢
    况且她是真的无理吗。


    你嫌她总是查你的手机查你的聊天记录
  你嫌她看到你和别的女孩说几句话就会又哭又闹又不理人
  你嫌她管你管的太多太严让你失去了自由
  你嫌她怎么这么罗里罗嗦又情绪化。
  你觉得你做的那些事其实都没什么
  你觉得你没有对不起她也没有招惹她
  你觉得什么事都没有她就这样那样的闹了起来
  你觉得她怎么这么讨人厌天天让你不顺心


  可是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干嘛她就偏偏跟你这样了?

  她为什么不去查别人
  她为什么不去天天窥探别人的生活
  她为什么不去跟别人发脾气不去跟别人“无理取闹”


  还不是因为她在乎你 
   还不是因为她吃醋了想让你重视
  还不是因为她怕一不小心你就跑了
  还不是因为她怕只要她一放松 不安定的你就又不是她的了。


    你可以多想想她的好吗?

  想想每次你生病了你难过了的时候 她比你还难受的样子
  想想每次你们吵架之后她发给你的长长的短信
  想想每次她总是记得你们的每一个纪念日
  想想每次她精心给你准备的礼物。
  想想你曾经做过的混蛋事她竟然全都原谅了
  想想你每次道歉了回头了她都还依然愿意陪着你
  想想你提出的要求她全都一口答应然后尽力让你满意
  想想你说想吃什么想做什么想去哪她每次都陪你尽管回家会挨说。


  这不是她的职责她的任务
  她跟你本没什么交集

  只是因为她爱你 她爱了这样的你
  就算你让她心碎过 她就是爱你 她愿意不顾一切的对你好。


  这么爱你的她怎么会跟你无理取闹呢
  就算你没意识到 可是真的是你让她难过了啊。


  她只是一个小女人 她不是超人
  她脆弱她没有安全感也许有一天她也会累
  她也不喜欢哭她也喜欢天天笑的很漂亮
  她也不想低着头自己沉默。
  她需要你的理解你的疼爱而不是冷漠
  她把你当成她生活的重心她的世界只有你


  她爱你她好爱你所以她才会因为你一点细小的变化而难过
  她每天都在祈求你能多疼她一点却不敢跟你要求太多。

  你真的希望她不再跟你闹了吗?
  等到她真的不在乎你了的那天。


  你真的希望她再也不哭再也不动不动就生气了吗?
  等她真的被你伤透了麻木了的那天。

  你真的在考虑要不要跟她分手了吗?
  祝你在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一天,不要后悔。



  如果你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儿,那么,请抓紧她的手,好好爱她。她有的种种,都是因为她是如此深深的爱着你。你能做的,就是要好好珍惜,这份情。你懂,亦你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3 13:08: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想遇到这样的女人呢。。。
帮我介绍一个这样的女人嘛。。: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3 13:21:41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4:20: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奶茶加冰 的帖子

我就是,所以才发表的

你给敢要么?{:3_62:}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4:21:4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yxpxxx 的帖子

笑什么 >
有什么可开心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3 17:13:58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美女,我夸你啊。。

说你有才,也有情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3 17:16:4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真爱难求,所以珍惜为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7:55:2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yxpxxx 的帖子

有才不敢说,有情的话我承认的

呵呵,谢谢夸奖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7:58: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爱在楚雄 的帖子

有的人珍惜一次就够了,因为他根本不懂的

对于珍惜我不相信了,对于真爱我也不奢望了

奇迹是属于少数人的!而且我也喜欢现在的自己

把身边对自己好的,在追求自己的男的,都当成朋友

这样我不用担心自己被刺伤,也不用担心自己会伤害别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3 19:00: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敢到是敢呢
只不过么。。怕你不要我。。:loveliness: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09:32:5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奶茶加冰 的帖子

呵呵....要有自信,雄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4 12:52:5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不是自信不自信呢问题。。:dizzy:
是我有点怕你。。:curse: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2:56: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奶茶加冰 的帖子

我老是厉害的噶: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4 13:03:2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对你是说不出来呢感觉。。。
总之就是有点怕你。。
你是我活到现在唯一能给我这种有点怕怕呢感觉呢女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4:03: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奶茶加冰 的帖子

觉得我没有女人味噶

还是杂个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