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2013年12月16日,本来怀着期待的心情把小姨送到永仁县医院生孩子,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好端端的一个人送进来,结果母女都不明不白离我们而去,事情的经过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了,到今天都已经九天了,我敢问县医院院长和永仁县各大领导们,你们的心不是肉长的吗???姨父在停尸房守了整整八天多了,看着他瘦了一圈我们看着都很心疼你们呢???
昨天家人在医院大厅设灵堂讨说法,派出所来了三两次就是叫把冰馆拉回去,结果拉回去就没事儿了,拉回去就放着医院又是没音了。很气、
院长是这么说的。冰馆放在大厅影响医院。他们要被扣分。可笑,人死了两个还影响了我们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呢,今天早上派出所任来了强行把冰馆推回去。十多个人把我姨父和我弟按在墙上,叫人把七十多岁的老人强行拉着,把冰馆拖回去用铁链锁着,怕我们再推出来影响医院,我敢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你们没做错那就拿出理由来啊??、躲着商量算什么本事,还是县级医院呢,一次又一次的医疗事故发生在你们医院你们不知所措了还是怎么说呢,给出个让众人都心服口服的理由啊???没有吧??
现在冰馆用铁链锁着,我家人也发话,谁用铁链锁着死者,我们就用铁链锁着谁,是呢,不给说法就得这么做,如今家属问铁链是谁锁的。一个推一个也没人承认 。小姨因为你们的失误而死,如今死了你们也不给个说法只是逃避逃避在逃避。现在还偷偷用铁链锁上,算什么本事,没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让众人去看清这一切。帮帮我们,向医院讨个说法吧,好心人都看看吧,冤死的母女需要你们的关注。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