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97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5-3 21:45:4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夜不能寐 却吃的很多
对于现况 也再也没有抱怨的勇气
不甘心的同时 却也决定接受
认识一个叫豆豆的吗?
好矛盾 好复杂 好简单 也好悲剧
总之对于她
希望不要过多的总结她是怎样一个人
会以什么场景收场
或许她留给大家最后的记忆
将是那些说过的 做过的 未完成的.......
我一路麻木的游走着 不悲不喜
即使身上一分钱没有的时候 我会在我喜欢的地方晒太阳
闭上眼睛 一坐就是一个小时.....
我见到了某个人 没有想象的含泪拥抱
喷头里的热水咸咸的
我哭了的
我不否认忽然之间,发现自己现在所处的世界变了,变得虚伪,让人无法去接受,去适应,曾经我以为我是一个在任何环境中都可以适应的人,但现在的我却狼狈的想去逃离现在的生活,看着周围那些虚伪的人们,我感到好笑,感到酸楚,他们每天虚伪的面对着一切,我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连面对自己的家人也戴着那层面具,我开始厌烦这样的生活,慢慢的也许我也会像他们那样用虚伪的面目去面对世人,连家人也会这样吗、如果说是这样,那这个世界,我们还能去相信谁呢?
一个人躺在床上,用被单裹紧自己,忽然感觉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狼狈,总是自己一个人去面对那些孤单,那些酸楚,那些属于自己心中的事,我可以去告诉谁?现在的自己又可以去向谁诉说呢,去向谁借点温暖呢?又有谁能陪我?没有.........真的没有...............有的只是一个人听着那些悲伤的音乐,然后流着自己廉价的泪,接着狼狈的偷偷擦去自己眼角残留的泪,只有这样去安抚自己,再也没有别的方式去面对。
每次看见那些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开心真实的笑着,让我感到一丝的温暖,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这么真实的笑,好久没有看见这么自然这么单纯的笑了,好像快要遗忘这种叫做温暖的笑。什么时候我还能回到小时候,父母会为我一句话,一个举止,而开心的大笑,然后爸爸会把我举得高高的,和我嬉戏。父母会在我累时,抱着我走完我走不完的路,会在下雨天为我穿上雨衣,陪着我在雨中玩耍,,也许这些永远都无法实现,只会出现在我的梦中,在梦中我会开心的笑,而梦醒,我的眼角总会挂着泪珠。
看着那些幸福的孩子,我在想曾经的我是这样吗?会这么幸福吗?也会有这么真实的笑吗?我的记忆有这么美得画面吗?如果有这么美得画面,那它真的曾经属于我吗?是现在我所处的环境太复杂,让我忘了过去的美吗?
一直我装的什么都懂,不让别人觉得我什么都不懂,我努力的去学所有的所有,慢慢的我开始可怜自己,自己这24年到底在为谁而活,在为什么去努力,去争取,原来这24年来,自己只是个工具,总是在别人的眼光下,狼狈的活着,总是在乎别人的话,别人说什么,总会影响自己的选择,回首这24年来,有什么是自己做主做的,总是像个工具,去做别人所说的事,直到今天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的未来最后会停留在那,未来的自己还是这样和虚伪的人一起装虚伪的面目吗?
如果我的未来永远是这样,我宁愿自己不曾来到这个世界,就算我来到这个世界,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真的我不想在这么狼狈的活着了,像寄生虫一样活着,像寄生虫的我这样活着很累,,虽然身体很舒服,而思想去很累,真的很累。有时想着自己像一条寄生虫,心好痛好痛。
看着那些无所事是的人,我开始好笑,为什么他们会活的那么理所当然,不为自己的没用而感到可悲,他们为什么可以那么开心的活着,而我为什么不可以,为什么我要为自己感到可悲,为什么我要这么累,是我自找麻烦吗?
什么时候我还可以露出以前那单纯的笑,那真实的笑,什么时候才能回归自我。
现在的我属于那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