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下我们项目部的车和住的地方,大洪山
这只是我们小车的一部分,,还有2张V73去昆明了,一张皮卡去山上了,一张福特在医院,还有小卡去拉炸药了,,修理车间有2张,
至于大车吗,有,,豪沃,,金刚,,TR50,,TR60,小矿车。估计有50张左右。。
诚招驾驶员,,驾龄3年以上,技术烂勿扰。要先试车。
签名太给力了!!
啊男,魅力咋个那么大呢?:lol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呵呵,,,都是兄弟们抬举,,,,,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你看我呢头像就知道了,,头像很重要,,一定要给力。。。 :lol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有妞 我看到了。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呵呵,,多了,,30几个呢?每年都有来实习的学生,那个是计量科的,刚才去签字了,顺便拍的。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靠···除了妞你就一样豆看不见了····· 我看见奥迪,我还是爱钱的啊
西西;P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其他呢 没诱惑力啊。 好车多呢嘛,有奥迪,斯巴鲁,三菱,V73,我呢驾龄快10年了,技术在部队上没的说,给要我,要么我来应聘哈,日子过不下去了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兄弟,,好眼光,,,呵呵,,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你就好好的呆在哪里吧,,将就的混日子,,我还想去投奔你呢?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当兵的哥们
听呀听我说哟
军营的生活就是一支歌呀
越唱心里越快活
当兵的哥们(嗨!)
听呀听我说(哦!)
军营的生活谁都这么过
出操一二一
集合要拉歌哟
走路甩胳膊
训练动真格
头上顶烈日呀(嘿哟)
汗珠往下落呀(嘿哟)
吃苦又受累
嘴上从不说
当兵的哥们
听呀听我说哟
军营的生活虽说有些苦哇
苦中更有那欢乐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听说过成都军区后勤部工程建设管理局,吗,原班人马,98年大裁军,集体转业,现在归国资委管了, 。。。: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