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 发表于 2011-4-4 10:09:07

小女子报道,希望大家来拍板(O(∩_∩)O哈哈~)

本帖最后由 张薇 于 2011-4-4 13:20 编辑

            一支歌 单曲循环 我想说其实我也快乐 只是我不会表达


想回去 可是我不记得路了 遗忘 会的 终有那么一天连你的轮廓都记不起来 我还有那么多的话没有说 可是我却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其实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你幸福吗?希望你们能好好的相爱 然后幸福


我知道那个人不会是我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你快乐过吗?觉得幸福过吗?还是我一个人的感觉而已?开始喜欢听轻轻的音乐 没有歌词 静静的感受那份心情 静静的做事 学着更好的和人交往 然后习惯,日子很平淡的过 


我站在我的城堡遥望着你的国度 那些快乐和悲伤已没有任何声音。你的国度依旧美丽 我很想靠近沾染一点你的气息。只是一人一世界  祝幸福 这是我一直想说的 现在可以平静的对你说了

      抒发小小情绪,有的情绪只可以说给懂得人听!


女女的照片附上:http://www.0878114.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4/04/1249424z6pdex66iompxpj.jpg
    大家嘴下留情!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4-4 11:01:37

楼主。图挂了。把图另存为在本地,在发、

女人的姿态 发表于 2011-4-4 11:03:55

已阅....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hotblaze 发表于 2011-4-4 11:51:07

这年头怎么这么多伤感的人呢
搞的我也这么伤感

张薇 发表于 2011-4-4 12:24:18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不会吧,图挂掉了{:3_42:}

张薇 发表于 2011-4-4 13:23:16

回复 hotblaze 的帖子

不伤感啊,即使心里翻滚挣扎着剧烈的悲伤,依然带着微笑。 过简单的生活,写干净的文字,做快乐的女子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4 13:38:30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3_46:}美人,来了咯。不要一天沉浸在过去。

张薇 发表于 2011-4-4 13:42:08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男人,这只是一段小情绪,不是怀念以前
我这是祝福,你不会为这样没有嫉妒心的我觉得开心吗?
这就是放弃的开端,我的现在可是明媚的女子噶!:hug: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4 13:43:45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恩,是小情绪就好。是明媚的女子就别掐我。我怕。。。{:3_59:}

张薇 发表于 2011-4-4 13:56:30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给要么我掐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男人你懂的...
首先我掐你,我错了,其次我给你说对不起!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4-4 14:04:25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3_48:}:lol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别那么认真。。。哈哈

温柔到天亮 发表于 2011-4-4 14:09:24

{:2_26:}                                    

张薇 发表于 2011-4-4 15:43:53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嗯嗯...男人我知道了
(*^__^*) 嘻嘻……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4 16:52:03

呵呵,看上去还在上学·

Monk.Sx 发表于 2011-4-4 16:53:20

没太注意人。光看手上画的画了。。真好看 哈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小女子报道,希望大家来拍板(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