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考试 ?什么情况:o
回复 雅玛跌 的帖子
累了,就到论坛休息哈
有点非呢感觉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我不是非主流 ,
我也不是90后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技术考试~~没时间考,然后就杯具了!!!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看的还是有点非呢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杯具 好呀,,我天天悲剧的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3_50:}没办法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天生非该????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3_49:}我也天天杯具!!!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同是天涯沦落人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我不非啊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过几天会更杯具!!!
不过,虽然杯具,但是在成长啊!!!
回复 xzliuchen 的帖子
活着就好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沃尔玛开业之前一周我就回来驻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