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注册失败 的帖子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我工作了4年了
我22了:lol
回复 Monk.Sx 的帖子
那是贴上的,不是画的
哈哈:L
奇怪了。贴的那么仿真。在哪贴的?
回复 Monk.Sx 的帖子
我自己独家制造的,不得仿款,也不可以山寨:loveliness: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看来要收版权费。。那就不尝试了~~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开心就好
我倒是伤感呢
.....小丢。你有料。我很看好你哟。
回复 Monk.Sx 的帖子
:$............
回复 hotblaze 的帖子
伤心总是难免的,你有何苦一往情深!!!!!!!!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什么叫丢丢有料啊...真的是
搞不清状况
就是丢爷认识像你一样的美女,我门羡慕死鸟。。。。:'(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我不好看...不要被照片迷惑:lol
看了 不知道说什么?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谢谢...你的捧场
张薇 发表于 2011-4-5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谢谢...你的捧场
不用谢我吃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