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迷惑了。既然已经被迷惑了。你在说你如何的不好看,不是让我们更加纠结么,更加迷惑迈?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你个绕音,把我弄得晕乎乎的:'(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
忧郁的美女,,,想开点,现实点,这个是社会谁离开谁都可以活,,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现在很明媚,伤心不再有了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恩加了............
欢迎,代表我们广大的楚雄网,看来小丢有福了,哈哈
美女的手上好象有个纹身:o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无聊.....怎么能那样说内
幸福是双方的,需要珍惜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恩恩
是的,但我绝对不是坏女孩:lol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你和小丢幸福呢噶?你给是小丢呢女朋友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我不敢说....我害怕
:(怕不是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这种话么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是么就是嘛,没事,哥替你做主了,小丢他不敢说什么的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我怕怕....我看还是算了
顺其自然,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意思是流水无情,落花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