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中学强制补课引发学生家长不满
天人中学强制补课并且还收费 把教育局通知的收假时间8.18提前到7.31 怕有不同意家长举报还让家长代发通知 前几天通知7.31号开学被举报后 天人中学就“要求”家长到州教育局倡议补课一事 举报多次并未得到解决 希望教育局重视我听他们说学生询问老师收假时间老师不理睬,好像上次寒假天人就被警告过了,这次楚雄网上爆料天人中学强制学生“自愿”补课,后来这条消息不知怎么的就被下了,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蹊跷,并且我听朋友他们还说天人以补课机构为名誉,收钱补课,我朋友家的孩子说他们补课大多数情况都是上新课,对于有些家庭贫困的同学来说,他们的父母在田地里面苦了一辈子,都是供他们好好的读书,每个家长都是望子成龙,但是补课费这一压力对他们来说,实在太大,我了解过一个家庭,一个月做小菜生意,也就是一千多,还要供孩子读书,还有家庭支出,我去她家都是散发着令人难以接受的味道 ,这个补课费,对他们来说是负担,他们是村里的贫困户,房子可能地震三四级就会坍塌,他们也希望孩子好好的读书,但是我觉得一个人学习不是仅仅依靠补课来提升,自己可以自学啊 ,不一定要补课,孩子的假期就应该好好玩,不管是高二还是高三的小同学,希望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教育追求的应该是效率和质量,不仅仅是依靠补课来提升的哟
嚯,我真是服了,这是自愿吗??家长是老师请的托。好吧,搞搞清楚。 不然为什么询问老师开学时间,老师装作没看见。 只想有个好的学习环境不行吗,你们不想补课可以不来呀,在家根本没动力好不好 一部分家长都希望孩子们去补课 但是一部分家长也希望孩子好好休息一个假期 学校说是自愿 但是大家都懂那个意思吧 如果真是自愿 就不会让家长去教育局倡议了
教育局明确规定不可以提前开学! 其实是有自愿的 学校弄了一个家长委员会来提这么多的人来决策,这样真的是自愿吗,学校要求收费不了,学生有敢说不自愿的吗,这个自愿怕是要打双引号了吧,现在教育乱象百出,可人们却没有得到合理的处理,只能被迫接受,天人中学上次就被警告,这次还敢搞,真是不把纪律放在眼里,学校的领导层还在背后暗箱操作,真是社会丑态都在这个学校体现了,所谓的自愿也不过是借口罢了,现在的教育呀,生病了 表面上是老师和家长发起,谁知道收不收补课费呢?:handshake 以一个学生每次补课费1300元计算,一年四次(暑补、寒补、上学期周六日补、下学期周六日补)一年一个学生5200元,一个班以55个学生计算,一年一个班286000元,一个年级以20个班计算,一个年级一年补课费572万元:o,高中三个年级每年补课费1500万还要多,他不补,怎么可能,天人中学的补课费都够其他学校的生活费了
班里也有同学不去补课的 1234楼的啊,同学你几班的那学校别上新课
漫国神卡密撒嘛 发表于 2019-7-29 13:59
班里也有同学不去补课的
你自愿你去,不去的人多了去了,
主要是收钱令我难受 补课收钱怎么解释?? 外面补和学校补不都一样吗 服天人了 {:2_27:} 年年天天补课 说是自愿,我们自己不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