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去彝人古镇御花厨吃大虾、吃螃蟹哦~~开始报名啦
本着对楚雄小吃不了解的情况下,看小编的美食帖子,被诱惑了。召集下大家~~~一起去吃大螃蟹 和大虾~~~~
想去的快报名了,AA制,也可以随便来个单身派对哦~~~~哈哈~~美女,帅哥些 看过来看过来。。。。
地点:
楚雄彝人古镇御花厨:
招牌菜:辣螃蟹
时间:暂定于28号周六,具体时间请等待电话通知
本菜香、辣、鲜、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菜品特色:麻、香、辣、鲜
据说是在楚雄网看到的,还有优惠哦~~~
@卡卡 @杨佳鑫律师 @xzliuchen @—线天 @不在沉沦 @mimili @Ⅱ﹏、温柔哥 @老劉 @samson @旅行的蘑菇
@让你受精了 @605158986 @狂野男孩 @等待… @明清仿古家具 @cxzsdc @爱你没商量 @无名小卒 @守望@#诗舞
补充内容 (2012-7-25 18:12):
各位朋友~~~~原来是看见小编照片 为45一市斤,现在是60了~~~各位朋友考虑~ 昨晚问了店家 说12人应该3斤 ~~但是没注意问 他说呢是公斤 还是市斤。 我看美女多少再决定 前2位报名的是吃货,鉴定完毕! 看来还是等不得我回来,o(∩_∩)o 哈哈~~ 先确定具体哪天去,我再报名。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还是等不得我回来,o(∩_∩)o 哈哈~~
我想去试试 ~~啊对你回来么 吃吃你的 ~有对比才能体现你做呢更好吃嘛~~对不对~~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1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2位报名的是吃货,鉴定完毕!
你去不去·~~~不去别瞎捣乱~~哈哈哈啊哈哈~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还是等不得我回来,o(∩_∩)o 哈哈~~
你要得赶紧 ~~你呢茶具噶~~限时领取~~~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美女多少再决定
田总居心不良咯。:lol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1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2位报名的是吃货,鉴定完毕!
大家都是吃货。 晓莉做得好吃咧~哪个敢泡老板哇:lol,着他家黑美人收拾咧~ samson 发表于 2012-7-11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确定具体哪天去,我再报名。
要看 报名人数多不嘛~~多了么就好计划了散~~有人才好计划~~没人 不好计划~ 我来打酱油!!!不知道不清楚!!!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看 报名人数多不嘛~~多了么就好计划了散~~有人才好计划~~没人 不好计划~
我每周的星期1要值班,每个月的最后一天要盘点,去不了,所以希望能错开这两个时间。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11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自己做的香!...不会做的都报名吧!
这家老板是个小帅~!你们还可以一边吃一边泡!哈哈!
晓莉你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