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08:52:02

老劉 发表于 2012-7-25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前面看到个价格是螃蟹45元一市斤,虾是30元一市斤!可是有天和朋友去考察一下,问了一下变60一市斤!和 ...

~~~不是吧~~昨天去了那家店但是没问价格是~~~看来得考查下价格~~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7-25 17:11:07

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昨天去了那家店但是没问价格是~~~看来得考查下价格~~

经电话联系店主确认,并未涨价。120元/公斤。时间到底定哪天几点?早上还是下午?

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18:08:12

楚雄网小编 发表于 2012-7-25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电话联系店主确认,并未涨价。120元/公斤。时间到底定哪天几点?早上还是下午?

对嘛   我们原来看见呢是45嘛 ~~~~现在怎么变成60~~~了 我说呢是29号   噶是张小丢 改了我时间???

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18:13:45

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昨天去了那家店但是没问价格是~~~看来得考查下价格~~

看样子 确实涨价了·~我也是看见那个照片是 45一斤~~~现在是60了~~这个价格浮动是~~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6 00:40:25

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嘛   我们原来看见呢是45嘛 ~~~~现在怎么变成60~~~了 我说呢是29号   噶是张小丢 改了我时间???

你发送的通知时28号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6 00:41:09

淇淇 发表于 2012-7-25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嘛   我们原来看见呢是45嘛 ~~~~现在怎么变成60~~~了 我说呢是29号   噶是张小丢 改了我时间???

去年的价格了那个是。

淇淇 发表于 2012-7-26 13:36:19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6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发送的通知时28号嘛

晕~~~我就怀疑噶是我写错了是~~28或者29嘛 ·~这2天~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6 14:28:13

淇淇 发表于 2012-7-26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我就怀疑噶是我写错了是~~28或者29嘛 ·~这2天~

你通知的就是28号周六啊,要不就定在28号周六下午6点半得了

samson 发表于 2012-7-26 17:58:22

7月28号我部门有个员工补休,我要抵他的早晚班,去不了咯

淇淇 发表于 2012-7-26 21:40:15

samson 发表于 2012-7-26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月28号我部门有个员工补休,我要抵他的早晚班,去不了咯

不还有 29号呢~~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6 23:07:46

淇淇 发表于 2012-7-26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还有 29号呢~~

10人3公斤X120元/公斤=360元除以10人=36元 外加点小菜 果汁之类一人消费平均50元左右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27 03:22:28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26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晓莉之家》这个符号喽!

:L大概应该了解了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7-28 09:24:48

淇淇 发表于 2012-7-26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还有 29号呢~~

我也是客户要来,去不了了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7-28 14:24:42

今天要去给。。下雨给去的了

淇淇 发表于 2012-7-28 15:54:02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7-28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要去给。。下雨给去的了

嗯 今天晚上 看看人数多不了 多就是聚餐 少就约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组团去彝人古镇御花厨吃大虾、吃螃蟹哦~~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