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2 14:49:40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1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田总居心不良咯。

我一边吃一边看美女,胃口好啊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15:31:49

samson 发表于 2012-7-12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周的星期1要值班,每个月的最后一天要盘点,去不了,所以希望能错开这两个时间。

好呢~只要你说你去~~那么一定安排时间错开~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15:32:07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2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边吃一边看美女,胃口好啊

~~~噶怕被卡到勒?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15:37:10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打酱油!!!不知道不清楚!!!

打酱油么 也、多多少少呢 打点回去呗~~

A渔♂渔G 发表于 2012-7-12 19:19:45

郁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克不了···:Q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7:5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11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自己做的香!...不会做的都报名吧!
这家老板是个小帅~!你们还可以一边吃一边泡!哈哈!

o(∩_∩)o 哈哈,你这个主意好!!!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8:15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去试试 ~~啊对你回来么 吃吃你的 ~有对比才能体现你做呢更好吃嘛~~对不对~~

:funk:还要我亲手搞嘎~~~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8:38

淇淇 发表于 2012-7-11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得赶紧 ~~你呢茶具噶~~限时领取~~~

:funk:不带这么玩的~~~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9:05

蒙面少女 发表于 2012-7-11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晓莉做得好吃咧~哪个敢泡老板哇,着他家黑美人收拾咧~

:lol黑美人~~~西瓜嘎~~~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9:25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11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没得事·!男人就是要经常给人家泡着点菜正常呢·!哈哈·!

下次来吃你做的~~~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22:30:43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带这么玩的~~~

就带这种玩·~哈哈·~多一天少一个杯子~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22:32:10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要我亲手搞嘎~~~

那是一定的 ~~什么材料啊 ~~什么的 你自带我给你预备锅碗瓢盆~~哈哈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22:39:59

A渔♂渔G 发表于 2012-7-12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郁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克不了···: ...

说说 你的时间~~我们合理安排~~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7-12 23:14:46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噶怕被卡到勒?

不会,口水咽得频繁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23:20:47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一定的 ~~什么材料啊 ~~什么的 你自带我给你预备锅碗瓢盆~~哈哈

:lol等回来再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组团去彝人古镇御花厨吃大虾、吃螃蟹哦~~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