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2 23:21:10

淇淇 发表于 2012-7-12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带这种玩·~哈哈·~多一天少一个杯子~

:funk:这种怕是不得行

一吨重呢蚂蚁 发表于 2012-7-13 00:41:2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11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都是吃货。

我不是吃货

淇淇 发表于 2012-7-13 14:32:29

一吨重呢蚂蚁 发表于 2012-7-13 0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是吃货

么你属于什么货??~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4 21:43:15

我目前要去就和我女朋友一起去,问题是给好吃?还是只能单身的才能去!!我怕我被赶出来,我女朋友被你留下!!

淇淇 发表于 2012-7-14 22:56:37

叮当猫的包 发表于 2012-7-14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目前要去就和我女朋友一起去,问题是给好吃?还是只能单身的才能去!!我怕我被赶出来,我女朋友被你留下 ...

我咋个感觉你那个像我 朋友~~~~~? 可以呢2个都一起来~~

ァ禁止丶↗ 发表于 2012-7-16 18:19:52

我也想去的~
   问题是我人在昆明啊~~!要到10号才回来

淇淇 发表于 2012-7-17 00:35:46

ァ禁止丶↗ 发表于 2012-7-16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想去的~
   问题是我人在昆明啊~~!要到10号才回来

8月10号 来着??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7 17:52:17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17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这叫一举二的·!
合理利用资源·!不浪费·!

:lol聪明人~~~~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17 17:52:45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17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
我只做给我呢人吃·!
哈哈~!

你给翻译翻译什么叫你的人?

韩小雪 发表于 2012-7-18 13:29:44

楼主赶紧确定时间吧。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22 13:58:1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22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聪明·!只是比你聪明一点而已·!
哈哈·!

那也不错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22 13:58:44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7-22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呢人·!就是有我晓莉之家标志呢人·!
哎呀·!,说了你也不懂·!

点解,标识符的数据类型~~

杰克船长 发表于 2012-7-23 23:15:13

吃螃蟹的吃像太丑了    真想去吃螃蟹的就别顾形象   顾形象的是吃不爽螃蟹的去吃的美女 三思啊 ·~哈哈哈哈哈

淇淇 发表于 2012-7-24 23:44:13

本活动 时间   暂定本月 29号~~各位报名的朋友,29能来的 提前打个招呼咯~~不能来的 整合下时间~~~

老劉 发表于 2012-7-25 00:54:56

貌似前面看到个价格是螃蟹45元一市斤,虾是30元一市斤!可是有天和朋友去考察一下,问了一下变60一市斤!和芙蓉水吧的一个价了,我们也就没去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组团去彝人古镇御花厨吃大虾、吃螃蟹哦~~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