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如果是八九十年代,当个小三,的确要偷偷摸摸的,仿佛是个见不得人的勾当,可是随着大中国迈进盛世,贫富两极分化,富人越来越多,官家收入越来越高,即是说具有小三需求的人越来越多,小三也渐渐的从幕后走向了幕前,不再遮遮掩掩,不再躲躲藏藏。 当小三,怎么了? {:soso_e118:} 坦言之,我就是个二奶,也是网民们时下一种时髦的叫法:小三 我庆幸我生在八零后,生活在一个物欲横流的中国时期,我不像我的前辈们那样,不敢公开的追寻自己的生活方式,压抑着内心的情感,忍受着那个年代带给她们失败的婚姻. 贞节牌坊已经被推倒了,可是为什么每个人心中那一座座隐形的牌坊还高高的矗立着? 很庆幸,我生活在这个物质的时代,女人们的虚荣也水涨船高了,想想我的前辈们为了调动一个普通的工作,为了一些粮票,布票,肉票的**而做了生活在社会阴暗面的小三,是多么的不值得 别墅,名车,名牌消费,周围不认识的人的尊重和羡慕,这才是这个时代小三的价值,别说我恶俗,你们愿意和家人住在小屋棚看别人住大洋房吗?你们愿意挤公共汽车看别人在名车里吹冷气吗?你们愿意为了自己家人的医药住院费愁眉不展而看别人住在头等病房吗?你们愿意养育了自己的苦命的父母家人老了还过不上安康的生活还在辛苦吗? 谁让这个社会变得就是这么现实. 现实里,一万个男人里也许只有一百个是成功的有经济能力的 而一万个女人里九千九百九十九个都是虚荣的,另一个可能是尼姑. 这种比例,还能怎么选择? 选择同龄的,最多也就是个潜力股,等到他成为牛股时,我可能已经是垃圾股了.到那时我再去和年轻的小三竞争,我何苦呢? 别跟我说道德,要说道德败坏,源头也是男人. 曾经我就做过这么一个实验考证,在QQ里直接**十个聊天认识的网友,结果无一幸免的全都在我的**下盼望与我上床. 借用现在非常流行的一句话:男人道德败不败坏不重要,重要的是女人不能当小三 现在的小三,已经从以前的躲在阴暗的角落走上了前台,没办法,这是随着富人,官人的需求成正比的. 按说人们应该见怪不怪了,为什么还要表现得如此的痛恨呢? 再说痛恨就痛恨吧,矛头应该指向源头啊,拿我们出气干什么?我们也只是可怜的虚荣的女人,当别人拿着大把大把的钞票砸向你**你的时候,谁能抗拒**? 那怕明知这种**只是一时的,但是一时的砸向自己的物质,也比自己苦苦挣一辈子的还多.谁能拒绝? 有个笑话:说第一代富的第一批下海的男人,第二代富的是第一批下海男人身边的女人,第三代富的是第二代富的女人身边的小男人. 世界都已经转变到了男色时代,我还真觉得为什么老揪着小三棒打个不停呢?" 我很庆幸,我做了一个成功人士的小三,目前和他感情也还稳定,但是我不会因此就牛气冲天,去拿我男人的妻子开刀,我始终觉得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我也知道我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是我男人的终结者,说不定今天我辱骂他的妻子,以后同样会被小四骂呢? 我是一个小三,我很珍惜目前我付出太多得到的生活,但是当小三也不容易,也很苦,还要防备小四小五的出现,再此之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多益善的存私房钱,为说不清的将来做两手准备. 我只想说,我是小三,但我并不像你们谩骂的那样无耻. 其实说白了,大家心里都懂,只是还是会这样看!在此我也不多说什么,可能MM们再谩骂我的时候发泄下心中的不满,其实也是好事!但是请认真想想,如果没有男人见一个爱一个,会有小三么?每个女人都有虚荣心的,小三不一定离开了养她的男人就活不了,因为小三更懂得如何生存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