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天,第一次为情人做人流,没有人能够理解我此时的心情,对自己所做的这一切感到不值,真的很痛苦,当走进手术室看到一个一个的被推出来,我真的很害怕很想逃掉,那一刻心里想的却是自己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金钱物质上给我在多也不值,而且过得很不开心,我真的是为了什么,讨厌现在执迷不悟的自己,心好痛,谁能理解我呢?每天只会躲在被窝里哭,又有谁理解呢?如果有一天我疯了就是跟现在所做的每件事有关,对我内心的伤害实在是太大,我该怎么办?很难受。
女人,女人为什么要经历这一切,讨厌现在的人生,老天实在太不公平了,也许我又在怨天尤人了,但是何不是呢?
做情人走到这一步,我真的很难受,讨厌现在的自己,讨厌这样的人生。我真的快要疯了,我该怎么办, 人活着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的痛苦。
下一步我该怎么办?我不想整天一个人待在空荡荡的房子等他回来,不想过这样的生活,我怕了,这样白白浪费青春,我还能做什么啊,发现自己是这么的无能,天哪,不要再来刺激我,伤害我了,我真的怕了,太没有意思了。
小三的痛谁能懂?每天都是在寂寞中度过,外表光鲜亮丽,实际上过得很不开心。
走到这一步我真的很难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时候我也常常问自己这一切值吗?但是发展到这一步我真的不敢放手,远远我付出的与回报不成比例,心好痛,变成这样连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因为我知道朋友都是靠不住的,别说朋友就连自己在一起几年的枕边人都是靠不住,所以让我很坚信的知道凡事要靠自己,身边的好姐们,根本就不可靠,女人的嫉妒心太强,让她知道太多,背后捅一刀自己的往往就是身边的好姐妹。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无人能体会明白我的感受,我还能相信谁???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生活下去,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怎么会变得这么软弱,都已经这样了,我怎么站起来,怎么得到我的一切,我真的太累了?我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