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网友在贴吧吐糟彝人古镇肥牛食府18元肥牛任吃商家玩忽悠,网友发帖称前久彝人古镇肥牛食府搞18元每位肥牛任吃活动,该网友带了10多个人去消费。先前要了七八盘肥牛,按理说18元每位肥牛任吃,商家就应该遵守这个规则,但当该网友让服务员接着上肥牛时,令人气愤的一幕出现了,服务不是装没听见就走得远远的,开始扯皮了。。。等了将近一小时才端来一盘,让请客的该网友搞了十分掉面子,一桌人搞了没心情在接着吃....是商家玩不起?还是故意为之?一个饭店,赚的不仅仅是钱,而是信誉和口碑。切莫店大欺客...
以下是该网友的经历:
可能有点长,但我还是想说说心里的不快,发表此文也不是说黑人家,我也不希望没事找事。
以前肥牛食府刚开始时候觉得挺不错,方便美味,是亲朋聚会呢好去处,所以经常吃。但是后来的两次经历,让我们一家人非常不愉快。前久搞活动,18元一位,肥牛任吃。我们去吃了,总共十多个人,我们也点了不少菜,说实话他们不会亏,但是到了上第八九盘呢时候,他们就开始扯淡了,我们叫着服务员不答应,不理不睬,来到你面前都装作很忙,我们说再来两盘牛肉,也不给答复,一直拖我们,我们换着人的叫他们,他们一个都不理,等了近一个小时么来一盘,还沉着脸梭过来就走掉,我们全部人直接等了没心情吃,那次对亲朋好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是想想他们给是训练过,虽然做活动说是任吃肥牛,人家肯定也是不乐意。但我奇怪的是,你既然搞这个活动了,你就要玩得起,不要搞着鬼名堂忽悠客人。
后来一直都没去那里,但是前天家里一个阿姨要请客在那里吃,说好了也不好改,再说也没搞活动了我们就还是去那里吃。吃到后来没要小菜了,大家都饱了,只是两个小娃娃说还想吃牛肉,我们就讲再点一盘给他们,对服务员我们一直说加,人家往面前过来几趟都不理我们,有个男领班么说了好以后近四十分钟都不送来,我们一直等,不是说非要吃一盘,只是看看他们到底忙些什么,我家两个小娃娃都跑过去问服务员说牛肉怎么还不来,也没人理他们,给小娃娃都整了难过过呢。
后来我们实在等不下去了,心想是不是人家看着我们都不点菜了,盘子空了,懒得管我们,搞笑了,我们不是客人么?怎么能这样不在乎客人?而且牛肉不都是冰冻过切成肉卷的,端一盘来有多困难?那么多服务员还有几个这点晃晃那边逛逛,也不忙,身为服务员连客人叫你应一声呢基本礼貌都不懂。
吐槽了那么多,我其实只想说,一个饭店,赚的不仅仅是钱,而是信誉和口碑,都说顾客是上帝,我们不求你把我当上帝一样供着,至少要对客人热情礼貌,微笑服务是服务行业呢宗旨,只有亲近客人才会赢得客人呢好感。我们不是什么大老板,大官,要你点头哈腰迎接我,我要的只是从我踏入店门呢时候感到愉快,聚餐吃饭本来就是图个开心,花钱买臭脸,谁都不乐意。或许有人说不爱吃就不要去,是啊,遇到这样的不快,我今后也会告诉身边的人,不要受这种罪。或许人家不在乎我们这几个人,这小分钱,但是他呢形象已经在我们心中大打折扣。
希望楚雄呢餐饮业能够尊重客人,办的红红火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