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3655|回复: 13

[消费维权] 网友吐槽:彝人古镇肥牛食府18元肥牛任吃商家玩忽悠 欺诈消费者

发表于 2013-1-24 16:18:3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网友在贴吧吐糟彝人古镇肥牛食府18元肥牛任吃商家玩忽悠,网友发帖称前久彝人古镇肥牛食府搞18元每位肥牛任吃活动,该网友带了10多个人去消费。先前要了七八盘肥牛,按理说18元每位肥牛任吃,商家就应该遵守这个规则,但当该网友让服务员接着上肥牛时,令人气愤的一幕出现了,服务不是装没听见就走得远远的,开始扯皮了。。。等了将近一小时才端来一盘,让请客的该网友搞了十分掉面子,一桌人搞了没心情在接着吃....是商家玩不起?还是故意为之?一个饭店,赚的不仅仅是钱,而是信誉和口碑。切莫店大欺客...

以下是该网友的经历:

可能有点长,但我还是想说说心里的不快,发表此文也不是说黑人家,我也不希望没事找事。
以前肥牛食府刚开始时候觉得挺不错,方便美味,是亲朋聚会呢好去处,所以经常吃。但是后来的两次经历,让我们一家人非常不愉快。前久搞活动,18元一位,肥牛任吃。我们去吃了,总共十多个人,我们也点了不少菜,说实话他们不会亏,但是到了上第八九盘呢时候,他们就开始扯淡了,我们叫着服务员不答应,不理不睬,来到你面前都装作很忙,我们说再来两盘牛肉,也不给答复,一直拖我们,我们换着人的叫他们,他们一个都不理,等了近一个小时么来一盘,还沉着脸梭过来就走掉,我们全部人直接等了没心情吃,那次对亲朋好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是想想他们给是训练过,虽然做活动说是任吃肥牛,人家肯定也是不乐意。但我奇怪的是,你既然搞这个活动了,你就要玩得起,不要搞着鬼名堂忽悠客人。


后来一直都没去那里,但是前天家里一个阿姨要请客在那里吃,说好了也不好改,再说也没搞活动了我们就还是去那里吃。吃到后来没要小菜了,大家都饱了,只是两个小娃娃说还想吃牛肉,我们就讲再点一盘给他们,对服务员我们一直说加,人家往面前过来几趟都不理我们,有个男领班么说了好以后近四十分钟都不送来,我们一直等,不是说非要吃一盘,只是看看他们到底忙些什么,我家两个小娃娃都跑过去问服务员说牛肉怎么还不来,也没人理他们,给小娃娃都整了难过过呢。
后来我们实在等不下去了,心想是不是人家看着我们都不点菜了,盘子空了,懒得管我们,搞笑了,我们不是客人么?怎么能这样不在乎客人?而且牛肉不都是冰冻过切成肉卷的,端一盘来有多困难?那么多服务员还有几个这点晃晃那边逛逛,也不忙,身为服务员连客人叫你应一声呢基本礼貌都不懂。
吐槽了那么多,我其实只想说,一个饭店,赚的不仅仅是钱,而是信誉和口碑,都说顾客是上帝,我们不求你把我当上帝一样供着,至少要对客人热情礼貌,微笑服务是服务行业呢宗旨,只有亲近客人才会赢得客人呢好感。我们不是什么大老板,大官,要你点头哈腰迎接我,我要的只是从我踏入店门呢时候感到愉快,聚餐吃饭本来就是图个开心,花钱买臭脸,谁都不乐意。或许有人说不爱吃就不要去,是啊,遇到这样的不快,我今后也会告诉身边的人,不要受这种罪。或许人家不在乎我们这几个人,这小分钱,但是他呢形象已经在我们心中大打折扣。
希望楚雄呢餐饮业能够尊重客人,办的红红火火。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4 16:58: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还好我没有去,以后这种餐厅么还是不要去了没得名气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4 17:17: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他是给玩得起,玩不起就不要搞活动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4 21:52:5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挂这种大搞活动招牌的馆子十有八九就不是什么好馆子,我已开始就不看好这家。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4 22:54: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L做生意的能扣肯定要扣,可是这样下去口碑不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4 23:57: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蒙面喵- 发表于 2013-1-24 22:54
做生意的能扣肯定要扣,可是这样下去口碑不好

也不能扣到这种地步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4 23:57:5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百无禁忌 发表于 2013-1-24 21:52
挂这种大搞活动招牌的馆子十有八九就不是什么好馆子,我已开始就不看好这家。

据说现在很没得人气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5 00:14:0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24 23:57
也不能扣到这种地步嘛。

系滴系滴,大家都知道店家这种么慢慢就不爱去吃啦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5 02:50:4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呵呵!前年才搞活动的时候,朋友就叫去试试,我们4个人叫了第三盘以后就没人搭理我们了,我们也不好意思再叫,就点别的菜吃,牛肉每盘的数量都很少,从那次以后我就在没去他家吃过!我宁愿在警校路和欧西尼亚吃,贵点都无所谓,吃得够才是硬道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25 10:41:2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确实是这样。。人一多去哪吃他就和你装。。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1-31 16:55:28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以后我再也不克了!:curse: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2-3 17:17: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3-1-24 23:57
据说现在很没得人气了。

欺骗消费者的馆子,早点关门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4-8 20:53: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财靠智,大财靠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4:54: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暗恋未遂 发表于 2013-4-8 20:53
小财靠智,大财靠德!

十分有道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