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楚雄草根记者 于 2013-2-19 22:50 编辑
网友在彝人古镇吃饭,因为附近餐馆大都关门,不得已来到“肥牛食府”吃饭,该网友表示在用餐过程中对他们的服务特别失望和愤怒所以在网上开贴直播用餐过程,以下为网友发布的图文并茂的用餐过程。网友再次网上吐槽彝人古镇“肥牛食府”到底为哪般?
相关帖子:网友吐槽:彝人古镇肥牛食府18元肥牛任吃商家玩忽悠 欺诈消费者
我现在在肥牛食府吃饭 如果我不是极度不满我也不会发这个贴 今天只有彝人古镇这家肥牛开门 不然我也不会来这一家 之前也来过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是特别特别失望和愤怒所以才开了这个贴。
首先我们是五个人 四个高中生一个初中生 无家长陪同 进门没人问我们要坐哪 我就抓了一个服务员跟她说我们有五个人 她极其不耐烦把我们带到了一个角落里的桌子 而且只有四个座位 大家都知道吃肥牛是一人一个灶 况且桌子很小 我就说麻烦给我们一个大一点的桌子 她说大桌子全部订满了 等我们坐下以后又来了一拨人 六个大人 服务员特别热情上前就说你们几位 楼上还有大桌子楼上请 然后我们就傻了 是不是我们小孩子没钱吃还是会吃霸王餐 还是我们没资格坐好的位置 顾客就是上帝 小孩不算顾客? 况且我们也不算小孩。
之后等了十分钟没人来给我们点菜 我好不容易叫了一个人来点菜 还是不耐不烦 之后我们后来的人菜都上了我们的还没上
98人民币 雪龙肥牛 几片肉下面全部是卷心菜 98的卷心菜也没有镶金边 。
五个人点了五个锅底,因为只有四个座位所以加一个座位要加一个酒精灶,吃了半小时只来了锅底还是没有灶。
羊肉串,4块一串我们点了十串,全肥肉值吗?
催了第三遍灶来了 没人点火 是想让我们纂木取火还是用内力把它点燃 武侠电影么?
竹荪38人民币,煮完吃了全是沙,难道这是纯天然口感?
玉米汁=面粉+热水+糖
昨晚吃完了我们点的凉米线才上,我就鬼火双手把凉米线好好的举着一直端到了前台,结账的人先是一惊,后来我说结帐 他就问那这凉米线是不是要退掉,我说能退就退掉。我们都吃好了才给我们上,他立马就来一句不好意思不能退,泥马你不能退那你之前问个毛啊,那我就打包,等我到家十一点。饿了把凉米线拿来吃,亲们,你们吃过风干了的米线拿来拌凉米线么?硬的呀我次奥,但是就应该假装失手打翻在前台,38人民币,我还那么费力的拿回家,我次奥我已经无力吐槽。
以下为网友评论:
网友“Stone_By”:顺便表示早就挨过坑
网友“agoni恋霖”:天龙的比这好吃,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好
网友“闭着眼睛甩”:以前去吃过几次,服务态度是硬伤...
网友“情绪溢于言表”:我表示在那里投诉过一次后,每次都是贵宾级待遇。
网友“Tattoo丶纵情”: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每次去都是声音板呢最大那个……虽然我很柔弱但是你tm不板根本吃不上饭,次奥啊,现在倒贴我都不去,店大欺客,看着穿呢好点呢服务员跟狗样呢一窝呢围着端菜都要用小跑,服务员呢态度完全反应老板呢管理。完全同意去天龙那位,你就是克吃碗5块呢米线还是吃上千呢火锅人家都是一样呢热情。
网友“神奇大美人”:这种不好吃呢地方就算再便宜朕都不会去的...
网友“很靠近海sky”:前几天我也发过类似呢帖子,相当呢不满意,可以说很愤怒,现在我每天回家路过肥牛食府都要往里面愤恨呢瞅几眼,特别是那几个死狗样呢服务员。
楼主感慨:提醒广大吧友如果吃小肥牛千万千万不要去彝人古镇肥牛食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