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ong 发表于 2014-9-18 11:44
拍了,昨天回来就睡觉
等版主分享~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38
有没有拍照片看呢
领导说要低调,不要大肆宣传,只是去锄锄草而已:lol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45
等版主分享~
好的等晚上回去编辑一下
yugong 发表于 2014-9-18 11:45
领导说要低调,不要大肆宣传,只是去锄锄草而已
哈哈,老帅哥可以不分享,风景可以多上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56
哈哈,老帅哥可以不分享,风景可以多上
台风影响,山上一整天都是灰蒙蒙的;P
yugong 发表于 2014-9-18 11:56
台风影响,山上一整天都是灰蒙蒙的
下班吃饭了:lol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58
下班吃饭了
准备睡午觉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58
下班吃饭了
准备睡午觉
1292:lol:lol:lol:lol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58
下班吃饭了
请教一下,帖子需要回复才可以看图片的功能在哪里????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8 11:58
下班吃饭了
??????????、
yugong 发表于 2014-9-19 10:40
请教一下,帖子需要回复才可以看图片的功能在哪里????
抱歉啊,我也没用过,等我研究研究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9 11:06
抱歉啊,我也没用过,等我研究研究
是不是管理权限的问题:lol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9 11:06
抱歉啊,我也没用过,等我研究研究
只看不回帖,:@
yugong 发表于 2014-9-19 11:07
是不是管理权限的问题
在这里,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