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ong 发表于 2014-9-12 08:30
你说话的语气是否有点过分
:L 因为我不知道是你的作品,看见了,所以问一下,愚公你想太多了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2 08:46
因为我不知道是你的作品,看见了,所以问一下,愚公你想太多了
希望版主珍惜每个会员,会员发帖是热爱楚雄网,丰富楚雄网,说直了是为楚雄网贡献力量,我也是其他网站的版副,是前段时间无意中看见楚雄网,身为楚雄人,我也想奉献一点好的、积极向上的作品给楚雄的网友,请版主认真思量会员发帖的用意和辛苦,不是为了那一点点奖励。
yugong 发表于 2014-9-12 08:59
希望版主珍惜每个会员,会员发帖是热爱楚雄网,丰富楚雄网,说直了是为楚雄网贡献力量,我也是其他网站的 ...
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摄影大赛用的是实名制,我之前并不知道您的姓名,所以昨天看见了才问问确认一下。
你的每一个帖子我都去看去顶了,自认为没有出现不珍惜会员这种行为,如果在交谈中措辞不当之处,冒犯了你,请包涵,以后你的帖子我依然会看会顶:handshake
yugong 发表于 2014-9-12 08:59
希望版主珍惜每个会员,会员发帖是热爱楚雄网,丰富楚雄网,说直了是为楚雄网贡献力量,我也是其他网站的 ...
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摄影大赛用的是实名制,我之前并不知道您的姓名,所以昨天看见了才问问确认一下。
你的每一个帖子我都去看去顶了,自认为没有出现不珍惜会员这种行为,如果在交谈中措辞不当之处,冒犯了你,请包涵,以后你的帖子我依然会看会顶:handshake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2 09:06
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摄影大赛用的是实名制,我之前并不知道您的姓名,所以昨天看见了才问问确认一下。
...
我在任何网站发帖都是真实的、我的作品,连我的头像都是我自己,我十多年前就开始在乡下收集、拍照等,我在太平洋发了将近两万个贴,我的东西我不怕,谢谢你的支持!:handshake
yugong 发表于 2014-9-12 09:34
我在任何网站发帖都是真实的、我的作品,连我的头像都是我自己,我十多年前就开始在乡下收集、拍照等,我 ...
感谢理解 :handshake
楊六日 发表于 2014-9-12 09:58
感谢理解
没事的,谢谢支持!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39
恩,是的,加几个表情凑点字数
一天不见你来了,来看看我啊:lol
:lol:lol:lol:lol:lol:lol: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2 08:59
希望版主珍惜每个会员,会员发帖是热爱楚雄网,丰富楚雄网,说直了是为楚雄网贡献力量,我也是其他网站的 ...
:handshake
万里 发表于 2014-9-12 11:39
你好,吃饭了嘛
本帖最后由 yugong 于 2014-9-12 23:17 编辑
万里 发表于 2014-9-12 11:39
万里看了吗:lol
:lol:lol:lol:lol:lol:lol
万里 发表于 2014-9-12 11:39
周末快乐:lol
万里 发表于 2014-9-12 11:39
你今天去玩cf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