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4:44
你在楚雄
恩,是的:(:(:(,加几个表情凑点字数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39
恩,是的,加几个表情凑点字数
改天来楚雄请你喝酒 啊: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7:41
改天来楚雄请你喝酒 啊
酒么就不喝了……不喜欢那东西,饭么可以吃呢!:P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45
酒么就不喝了……不喜欢那东西,饭么可以吃呢!
那就吃饭吧:lol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39
恩,是的,加几个表情凑点字数
晚上好:lol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45
酒么就不喝了……不喜欢那东西,饭么可以吃呢!
早上好: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4:43
怕什么啊,提啊
早上好,前来支持!
早上好,来看看小孩;P;P;P;P
冬雪 发表于 2014-9-11 08:40
早上好,来看看小孩
你好,我不是小孩了;P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45
酒么就不喝了……不喜欢那东西,饭么可以吃呢!
中午好:lol
冬雪 发表于 2014-9-11 08:37
早上好,前来支持!
中午好:lol
冬雪 发表于 2014-9-11 08:40
早上好,来看看小孩
中午好: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1 14:00
中午好
你好,上班有点忙,来支持一下;P
yugong 发表于 2014-9-11 14:00
中午好
下午好,你不上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