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ol:lol:lol:lol
冬雪 发表于 2014-9-15 10:27
你好你好啊
下午好:lol
冬雪 发表于 2014-9-14 18:52
你也快乐啊
你好!:lol:)
冬雪 发表于 2014-9-15 10:27
你好你好啊
下午好:handshake
万里 发表于 2014-9-12 11:39
怎么没在啊,你好: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5 15:15
怎么没在啊,你好
在呢……:dizzy:
万里 发表于 2014-9-15 15:37
在呢……
好几天不见你了,你去参加cs啦???
yugong 发表于 2014-9-15 15:38
好几天不见你了,你去参加cs啦???
是呢,呵呵
万里 发表于 2014-9-15 15:40
是呢,呵呵
给好玩????
万里 发表于 2014-9-15 15:40
是呢,呵呵
你怎么不约约我:Q
yugong 发表于 2014-9-15 15:41
给好玩????
我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玩起来还是什么都不会
yugong 发表于 2014-9-15 15:42
你怎么不约约我
下次活动叫你,带上你的小伙伴,到时候不要说不来噶
万里 发表于 2014-9-15 15:49
下次活动叫你,带上你的小伙伴,到时候不要说不来噶
好的,我没有小伙伴怎么办?????
万里 发表于 2014-9-15 15:49
我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玩起来还是什么都不会
你们去了多少人????
万里 发表于 2014-9-15 15:49
下次活动叫你,带上你的小伙伴,到时候不要说不来噶
晚上好: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