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4:04
积极的很啊,楚雄网的忠实粉条
哈哈,上班暂时没事,看看贴:lol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4:04
积极的很啊,楚雄网的忠实粉条
也不是,上周刚过来,我原来一直在太平洋。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4:06
下午好,上班了吗
你好,我不上班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4:05
下午好
下午好,:handshake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0:54
多提建议啊
不敢不敢啊,只能来欣赏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4:06
下午好,上班了吗
上了,你挺清闲的啊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4:40
上了,你挺清闲的啊
你也一样一样啊,:)
冬雪 发表于 2014-9-10 14:22
不敢不敢啊,只能来欣赏
怕什么啊,提啊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4:40
上了,你挺清闲的啊
你在楚雄: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4:41
你也一样一样啊,
我可没有你清闲,我要好好上班{:soso_e146:}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4:48
我可没有你清闲,我要好好上班
好好上班,天天向上:lol
:lol:lol:lol:lol:lol:lol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4:48
我可没有你清闲,我要好好上班
准备下班了,来我家吃饭 啊:lol
yugong 发表于 2014-9-10 16:45
准备下班了,来我家吃饭 啊
你果然很清闲
万里 发表于 2014-9-10 17:38
你果然很清闲
5点半下班,苦不到钱: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