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10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11-22 15:44:3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第一次在坛子里写东西,表达的不好请见谅啊。
下面说说我最近很困扰的一个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说现在男女比例失调,男多女少吗有多少男的找不到老婆?
可是为什么我身边的状况却不是这样的啊?
偷偷的感慨一下,真是生不逢时啊。。。。
很多条件还不错的女孩都剩了。男的都成了抢手货,条件还行的都被抢的啦,恨不得吊起来卖了,真是受不了啊。
LZ迫于压力相了几次亲,可是根本没感觉啊,一点想谈的欲望都没有。老妈整天急的跟什么似的,就怕我一不小心就成了老姑婆没人要了。
我就不明白了,找对象结婚不是件很高兴的事情吗,为什么现在好像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纯粹就是为了做给别人看的一种形式。逢人可以说:“瞧,我女儿有对象了。。。。。。。”
我也知道老妈是为了我好,可是这种压力太大了,真的受不了。有时候真想远走高飞,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去,就可以没有这些烦恼了。
太烦了,有点语无伦次了。太郁闷了,快疯了。有没有同病相怜的人啊,让我心里可以平衡点啊。。。。。。。。。。。。。。。。。。。。。。。。。
还没满500字?憋不出了呀。。。。。。。。。。。。。。
天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