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55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3-5-7 12:03:3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曾经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爱过,今天在记下这一切的时候,我的心里想要去把曾经的一切都忘掉,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但是在我的心里面,我是想要这么做的,我也知道这很难,因为看见你的照片的时候,看见你的微笑的时候,我还是不能够不伤心。 终究寻不到我要的幸福,终究得不到我要的回应~~~ 很久以前,我也忘了就是是在多久以前,就曾经写下常常的一段文字,不知道在心里面曾经默默的和你告别多少次,可是我知道,很难告别,很难让自己不再怀念,怀念那些没有回应的对白,怀念那些你在心里却不在身边的日子,回想那些你曾经给我的快乐和不快乐~~~ 那日的阳光太美,你太温柔,自此以后,我竟然再没有抽身离开的机会和勇气。一直把你放在心理面最深的地方,不管有没有告白,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你一直是在身边最重要的那个位置。回头看看,不管是幸福还是痛苦,不管在别人的眼里,这是不是一个笑话,曾经,因为你的微笑快乐过,曾经你的短信给过我温暖,足矣吗?足矣吧! 差不多是多少个日子了?分分合合,断断续续差不多已经思念的两年了吧?好久哦,都已经快是两年了,我真的好伟大哦,两年~那些日子里面,看见你伤心,我心痛,痛我不能够给你快乐;看见你快乐我心痛,痛给你幸福和快乐的那个人不是我。 你曾经说过你孤单,没有人真的懂你,我在你身边静静的看着你; 你说你很冷,那么多的人在你的身边来来往往,我在你身边静静的看着你; 你吃饭,我看着你;你上网,我看着你;你难过,我看着你~~~我看着你,一直就这样的看着你,静静的,从来就不敢有些别的什么,我曾经想轻轻的走上前去,牵你的手,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在,或者是轻轻的从背后抱住你,告诉你请停止悲伤;抑或是更大胆一点,轻轻的在你的脸颊上吻一下;但最终的我还是没有那么做,我怕你像那只受惊的小鹿,跑出我的视线~~~ 我们曾经距离很近,但心却一直很远~~~ 我曾经一遍又一遍的读那首“最遥远的距离”,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面读那些文字,那么遥远的人,怎么会看见我的心?或者,在他的心里面,也曾经像我一样,偷偷在心里面爱过一个人?曾经默默的等待一颗心的回应? 就是这样,一个人想,偷偷的爱过,不曾经靠近,但从未想过远离,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说你很累很疲惫的时候,我能够给你依靠,能够在你的身边静静的听你倾诉。 也许我早就已经想到了这些,但是那一刻,我还是在心里面有着无尽的悲伤,仿佛心里面被掏空了一般,是羡慕还是嫉妒?好复杂的问题,只是心里面的痛太过真实。 理智告诉自己,这已经是一个可以说再见的时候,可是心里面还是那么那么那么的不舍,舍不得说再见,舍不得说放手~~~ 害怕放手以后再想见面却也找不到理由,害怕放手以后,连想你也没有了借口,害怕放手以后,想回头你看不见你的面容。 害怕放手,怕你在一个人的夜里感到害怕的时候,没有人说话;害怕放手,怕别人再次嫌你太冷漠的时候没有人能够给你安慰;害怕放手,其实最怕的时候,默默的爱你的权利也不再有~~~ 这个曾经占据我的心那么多年的人,再见面,我该如何看你?你曾经是我的谁?你以后还会是我的谁?恋人终究未满,朋友已是难当。路人?为何想到这个词的时候心里面那么难受? 我曾想你,念你,曾经深深的在心底里面爱过你。 你曾经傻傻的问我,那个藏于我心底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傻瓜,就是你啦! 想再打一个电话,轻轻的说句再见,你这个我曾经深深爱过的人,两年的时间里面,你曾经占据我心灵的全部。 终于累了,想要放手,想给别人自由,还自己一个蓝天。 太久了,思念也许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伤心成为好久以来感情里面的主旋律,再见面,会是什么模样? 祝你幸福,祝我幸福! 莫再问,莫再说 如果你不懂这其中的伤害,如果你不懂这其中的幸福 莫再问,莫再说 如果你明白这其中的伤害,如果你明白这其中的幸福 只作纪念,纪念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誓言,那些没有说出口的承诺 只作纪念,纪念那个曾经深深爱过的人 只作纪念,纪念我的心,纪念我们曾经的爱,请记得一定要幸福! |
|